這一間,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吃了,
但是來去了幾回,總是找不到!
(吼,這就要罵我老公了,因為他是眷村子弟,怎麼會不知道劉家呢?
老公辯解說,因為他不喜歡吃酸的咩,就不會去留意囉...哼..牽拖那麼多)


在幾年前,
劉家在裕誠路附近(柏仁醫院後面)開了一間分店,
在柏青哥店樓上,
或許是南部人吃飯不習慣往二樓以上,
所以生意一直都不是很好,
後來就收了.


今天下午我突然想到劉家,
想說再去找看看,
我們一家子就騎著二台機車,
冒著雨,從苓雅區一路殺到介壽路的中正堂.


現在還是有這樣的優惠哦!
(不論平日或是假日),真的太划算了啦!



如果在優惠時段裡點套餐的話,
就是把套餐裡的火鍋金額扣除掉,
像我們點一號套餐,特價620元,
在優惠時段裡,
就只要395元.(ps.菜單又是護貝的,真的很難照的清楚耶....氣!!!!)





其餘的菜單(不過優惠時段,不供應哦,只有供應火鍋,捲餅,水餃)





依套餐種類,可以從以下的30元小菜區裡挑選小菜哦!





重頭戲來囉!
據老公說,他小時候,家家戶戶都有這種爐,
別看鍋裡小小的,
可是能滾很久呢!



雖然是小鍋,可是鍋的內容可不馬虎哦!
不少的白肉與酸菜.
豆皮一向是我和兒子的最愛.
丸子也不錯吃哦!
大致上,火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啦!
如果覺得不夠豐富,
還是可以另外加點的.


看到沒,滾的很認真的溜....


捲餅(我選的是牛肉),
原本有三段,
可是兒子太餓了,
捲餅一上桌,就立即搶走一段


水餃(個頭算是大顆的了,但是.....皮真的很厚,咬在嘴裡,很像在吃包子)


還有賣冰棒哦!
可是今天下雨,而且變冷了,
就沒讓孩子們吃!


ps.這間真的有名哦!席間台北的朋友來電,聽到有半價優惠,還叫我打包一份,幫他宅配到台北
(打包一樣半價,$225)


我是個無飯不歡的大飯桶,可惜劉家沒有賣白飯.......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