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是老實說,吸引我的,是價格啦!
我去吃回來囉!

在三多商圈3號出口處,
與台新銀行隔著一條小巷子,
綠色的小平房,
一份雙醬炸豬肉飯+紫菜湯+紅茶=49

炸豬排的肉,大概有一公分厚(不含炸衣),
外酥,肉嫩,挺好吃的.
醬汁也調配的不錯.
白飯,有一整碗.

不過可能是我食量太大,
吃完後,還有一點不是很飽.
但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還是吃得飽的.

還有其他飯類,
有分單點與套餐i含湯,白飯或是麵包,飲枓)
套餐的價位大概在80元左右.

有鍋燒麵,好像55元吧?

這間店從早餐就開始賣了,到晚上7:30
早餐的部份,三明治+奶茶(還是紅茶?我忘了)=39
另外一套早餐套餐,49元

輕食的部份,大概介於20~40幾元左右.

飲料,也大概都是這個價位.

店裡有水果報,可以打發時間.

結論:
不錯吃.以49元的價位來說,會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