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十幾分鐘,就是12月22日,
,也是我和先生結婚12週年紀念日.

慶祝?老夫老妻了,也都共同走過12年了,好像也沒什麼好慶祝的了!

我想應該要感謝吧!

感謝老公結婚12年來對我的包容.
感謝老公當年痴痴的等我長大,
(我和他是在我國三那年認識的,老公大我12歲,
一直等到我高中畢業,才敢追我)
感謝我的娘家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也才有我的婚姻
感謝我的婆婆,感謝她對我,就像對女兒的關心與貼心
感謝我的三個兒子,雖然有時候笑著叫你們是三隻流氓,也會把你們叫作小討厭,但請相信,我是最愛你們的!
感謝在這條婚姻路上,曾幫助我的人,曾拉我一把的人,曾傾聽我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

我將與我先生攜手繼續走下去,邁向我們的第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