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興區六合一路71-1號

人員:三大三小,

本次菜色如下

乾扁四季豆:上次吃,真的很好吃!炸過的四季豆裡,還保留有甜份與水份,搭配上酥脆的肉末及蔥末蒜末,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但是這次的乾扁四季豆,真的名符其實,真的又乾又扁,......

蕃茄蛋,這是為了小朋友而點的,我本身吃的不多(因為都被小孩搶光了,XD)

蒼蠅頭,與台北的KIKI比起來,渝陽的蒼蠅頭顯得偏甜且不辣,
不過這樣反而小孩才敢吃!

回鍋肉,帶著白肉的五花肉向來是我的最愛!
雖然看得到辣椒,卻不辣,
因為加了辣椒醬而顯得有點甜!
或許就如同我老公說的吧,
川菜,已經不像川味了,都被台化了,
但是,還是那句話....這樣小孩才敢吃嘛!

銀絲卷,來川菜館,怎麼能沒吃銀絲卷呢?
偏偏,我就沒吃到!
兒子們,我不是都說,要留一點給別人嗎?

蔥爆牛肉(中盤),照片看起來有點乾,但事實上還好啦!
只是醃料沒有入到牛肉裡

炒鱔糊,
這道菜是我指定要點的,
滑溜的鱔魚,加上韮黃,好吃!


川菜館的菜色,都是很下飯的,
我們三大三小,就吃了8碗飯!

結帳金額988(含白飯)

每道菜都是盤底朝天,但是........都好油哦!

勞辦,你們家的油,不用錢吼?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