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東大琉拿來的酥皮蛋糕遭到秒殺之後(全都被兒子們吃光光,我連個渣都沒看到),
我便在噗浪發了個團購!而且就在農曆過年前就收到了!
真是開心呀!

佳美麵包坊 
地址:彰化市忠孝黃昏市場 
位於彰化市忠誠路自強南路196巷交叉口
(自強南路196巷入口右邊第一個攤位)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3:30至6:30 
電話:(04)723-4411

全台灣均可宅配



感謝東大琉的產地直送,這次我買了五條酥皮蛋糕,另外還有一盒桂圓核桃蛋糕!

酥皮蛋糕有二種尺寸,這次我買的是厚的,我忘了量重量了?  ><
160元/條(雖然上頭寫的是瑞士卷,不過相信我,那只是他的偽裝
ps.佳美說目前統一規格都只有作厚的!

拿開包裝紙後,黃澄澄有如金條的酥皮蛋糕就出現了!(灑花~~~)

有層次的酥皮.



綿密的蛋糕.

要切這酥皮蛋糕可是有技巧的(除非你有麵包刀啦)
要先把酥皮蛋糕整個翻過來,讓原本在底部的部份朝上,
再將刀子垂直,直直的切下去後,再小心的劃開,這樣就不會把美味的酥皮掉滿地了!

瞧,是不是很漂亮哦!

桂圓核桃蛋糕.
要說起桂圓核桃蛋糕呀,彰化真的是其發源地呢!

上頭鋪有略帶苦味的核桃,將蛋糕及桂圓(龍眼乾)的甜膩中和掉.

裡頭的桂圓也不會乾巴巴的.

我喜歡上頭的核桃!


安妮的碎碎念:

這個酥皮蛋糕及桂圓核桃蛋糕都是屬於比較濕潤的口感.
如果再搭配上一杯熱咖啡或是奶茶,真的就很速配了!

只是在味道上稍甜了一些,如果喜歡甜味的人,應該就會很喜愛!
(像我兒子們就超愛吃的)

如果像我一次買很多條酥皮蛋糕,那也可以先將酥皮蛋糕切好後,
用塑膠袋或是夾鍊袋分裝送到冷凍庫,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依食量大小取出放在常溫下自然退冰,
就能隨時吃到新鮮的酥皮蛋糕了!

拜宅配之賜,現在他們全台灣也都可以配送哦!
如果喜歡,快點打電話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