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好朋友喝啡啡聊天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的兒子已經正式進入餐飲界了。
這位朋友本身就是餐飲家族,
她在台灣南南北北開設了許多餐飲分店,
但是令人稱羨的是,
他的孩子相當懂事,

雖然也想跨足餐飲業,
卻完全不想要依賴家庭的人脈與資金。
他想要走他自己的一條路,
所以他選擇了與家族事業完全不同的產品。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問他沒有任何的資金支援的情況怎麼創業呢?
原來他
也選擇了第一銀行的微企e時貸。
從手機上透過簡單的手續,
就能立即知道貸款金額。
因此他從夜市出發,慢慢地展店,
從一間到兩間,
從韓式年糕攤子,到炸雞店,
如果沒有第一銀行的微企e時貸,
我想他也很難跨出那辛苦的第一步

10.png

為什麼我會寫也選擇呢?因為我的孩子在高中畢業典禮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不再提供他們生活、就學等等任何費用,
孩子們的外婆跟奶奶都說我很狠。
但是我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提早接觸社會現實的環境。
讓我的孩子在沒有富爸爸、富媽媽的後援、後盾之下,
他們如果要生存下去,
就必須想方設法的靠自己籌措資金。
因此,
我的孩子們也接觸到了第一銀行的微企e時貸。
在完整的了解整個企劃案之後,
他們也認定這是可行的、
是可以幫助他們、成就他們的理想的方案。
就這樣經營過了一陣子之後,
很感謝的是,孩子們也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大的成就,
但是也慢慢的經營出屬於他們自己的一片天空。


2020對全世界來說,
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
打亂了絕大部分人原本的生活腳步及計劃。
不管是中小企業,
甚至是大型的公司工廠,
面對這一波不在預期之內,
暫時還無法控制的情況,
普遍都措手不及。
甚至迫於無奈之下,很多人都失業了。
有些人即使沒有失業,但是也屬於半薪,
或者是留職停薪的狀態。
但是我相信國人在理財方面中,
對於緊急預備金的概念比較不足,
所以當以上的情況發生的時候,
手邊完全沒有存款之下,
就會慌了手腳,求助無門。
甚至正面對這樣的危機之下,
許多人都想要自行創業,但創業何其容易,
首先要面對的就是資金源。
亦或是有些人會想除了有一份正職收入之外,
也想有創業收入。
所以國際上所謂的“斜槓人生”這個名詞,
就出現了。
所謂的斜槓人生就是:不再甘於單一收入來源,
用白話一點的來說,
就是不要把所有的雞蛋,
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這樣既可以分攤風險,
也可以增加收入來源。
但是要成就所謂的“斜槓人”,
哪有那麼的簡單呢?
首先最現實的,一樣就是資金問題。
沒有錢,什麼都不用說。
別擔心,
您的聲音第一銀行已經聽到了。

第一銀行微企e時貸: 請按此!!

10.png

 

第一銀行所推出的微企e時貸,

11.png
最高貸款額度五百萬,
還款年限最長達到5年。

12.png
讓想微創業的人,
不用再經過重重繁複手續,
東奔西跑的準備太多的文件資料,
甚至在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輕輕地動動手指頭,連上網路,
把資料填寫完整,
簡簡單單三個步驟,
最快當天就可以撥款,
利率甚至低至1.68%

13.png
第一銀行微企e時貸申辦網址: 請按此!!

 

我的天菜可能是你的草,
你的心頭好可能是我想投入箱子的資源回收物。
文章內容僅供我當下的感受,
不保證店家餐點或服務永持不變。

 

各位還等什麼呢?
只要動動手指頭,
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創造自己的天空!

第一銀行微企e時貸申辦網址: 請按此!!


#廠商欲合作請留言line:annie650517  
IG:@annie6505172017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