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再的說來泰國自由行,至少一定在安帕哇住上一晚!
照片裡綁著馬尾,繫著黃色髮帶的就是Ban Mac Arom漫媚阿隆安帕哇的老闆娘,
她的英文很不錯,可以在FB或是mail跟他連絡訂房事宜,
而老闆則是會聽/說中文,但卻看不懂中文。

 
這是我們星期一早上在民宿的情況
(我是星期天入住的,
所以經歷了假日的熱鬧,與星期一的安靜)

一早起來(其實也不早了,大概九點多吧)就晃到民宿大廳等按摩(前一天已經預約了),
不過上一場的客人還在按,
所以我就躺到河畔看著其他遊客的船隻來來往往,
因為是星期一的早上,所以還有些遊客在這裡,
等到了中午,安帕哇又會恢復到悠靜的日子!


這位按摩工作者是民宿老闆娘找來的,
對於他的功力,我真的沒有文字可以形容!
是我在泰國感受最棒的一次經驗!

看似柔軟的雙手充滿了能量。
在一揉一推之間,把我的疲累都給散開了!
她的手掌異常的溫熱,根本不用像藥草按摩那樣還要用加熱的藥草包輔助,
那天我訂了二個小時,真的有上天堂的FU!


就因為太舒服了,我大多時間都在半夢半醒之間,所以照片不多,
後來她要我翻面,我才清醒了過來!
一醒過來馬上又當低頭族  ><
其實是立馬就上FB跟大家報告這裡的按摩有多棒啦!



再報告一下這裡的環境,
我躺著的地方是民宿的大廳,也有販賣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衣服,
前方很亮的地方有點像是陸地上的騎樓,也就是我們聊天,吃東西,發呆的地方,
再出去就是河道了!

躺著的後方則是房間,這裡的房間隔音效果較差,
而且房間裡大部份都沒有附設衛浴,也就是雅房啦!
冷氣好像是有的!

而我是住在另一區,離這裡騎腳踏車約二~三分鐘,
那裡的建築物應該是比較新的,雖然在河上,但那裡的河道沒什麼人經過,
也比較安靜,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只是房間只有喇叭鎖,晚上睡覺時我還把沙發推到門後,把門給擋住,
讓外人進不來。


雖然語言不通,但這位按摩者真的很可愛,
看到我在自拍,他就擺起姿勢搶鏡頭,
我忘了留下她的名字,希望我下次去安帕哇還能遇到她!



安妮的碎碎念:

那天按摩完後,我們坐到河畔去發了一下呆,吃點東西後,就去坐搖船了! 

我在泰國的行程裡,安帕哇應該是屬於最難忘的前三名之一吧, 
所以我把安帕哇分了好幾篇來寫,各位就慢慢欣賞吧!


與安帕哇有關的文章:

 
來安帕哇一定要體驗超有fu的安帕哇手搖船,一個人只要30元?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6586 


 
讓我好喜歡的amphawa安帕哇的河畔宵夜與早餐(住Ban Mac Arom漫媚阿隆安帕哇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6366 


 
更多泰國自由行文章請進入:
2012年泰國自由行系列食記遊記(未完,待續)~~按我!按我!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