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燒肉店是台北友人極力推薦的一間,我這次會北上,主要原因也是為了來吃看看!




六里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8號(新板特區,近板橋新開幕的大遠百)
電話:02-2955-5581



公車資訊:從板橋捷運站可搭234,705,651,265往台北方向,到東安里下車。



營業時間:(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週一~週五  17:00~24:00(注意,平日中午沒有營業哦)
 
假例日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4:00


消費方式:
週一~四  成人369元/人 小孩215元/人
週五及例假日  成人399元/人 小孩245元/人
小孩定義:100~139公分,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室內空間不算小,但是似乎只有一樓的座位,以我去用餐的情況來說,
平日晚餐很容易就客滿,所以極力建議最好要事先訂位。



來看看菜單吧!雞,豬,牛,羊肉都有了!







海鮮部份也不少,其中干貝限續點一次!



背面還有蔬菜類,泡飯/沙拉,火鍋料及小品類
 





將桌上的調味罐一字排開,也很壯觀耶,

由左至右分別為:海鹽,孜然粉,黑胡椒粒,不知道XD,七味粉,不知道,
中間的是檸檬汁!


這位就是老闆娘啦!
我在用餐時就在FB上說,來這裡用餐有吃到飽的滿足,還有中堂燒肉的服務,
(高雄的中堂燒肉是單點制,價位不低,以我來說要吃到有飽足的感覺,至少要2千元以上)

來六里,只要老闆娘或是服務人員有空,他們都會很樂意的在桌邊幫忙服務烤肉,
而且是全程哦!
所以那天我和我老公只要專心坐著吃就好了!一整個就是痛快呀!



火鍋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清湯鍋/泡菜鍋
我選的是清湯鍋,但那天我只有專心在燒烤,火鍋類沒什麼吃到。




烤爐來囉!
 二~四人都是一個爐子,

爐面蠻大的,爐子不會很高,烤的時候不會吊手,
 



牛五花:


在燒烤店我很怕點花五肉,因為很容易烤到發爐,
但是六里的五花看起來還好,不會很油。





洋蔥,杏鮑菇,
洋蔥烤過後沒有辛辣,只有甜味,我很喜歡在吃燒肉時點洋蔥!

這裡的杏鮑菇切的大大片的,而且菇身是肥碩的,這樣的杏鮑菇比較好吃,
而且這等級的杏鮑菇的進貨成本也比較高。



甜不辣及小香腸,



六里的甜不辣是厚的,比較有嚼勁,但是我比較愛的是會酥脆的甜不辣。



由左至右分為為:
雪花牛,沙朗,霜降
 


上排:豬培根,豬五花
下排:豬梅花,豬小排
右側:豬嘴巴肉

 
豬嘴巴肉,
老闆娘說是豬頰肉,在高雄好像很少吃到,
口感還不錯,不澀,還有彈性的。
 


一眨眼桌子就被佔滿了,不過這只是我們吃的一小部份
>//<
天呀~我是大食怪!
 


快樂雞塊,二節雞翅
 


由上至下順時鐘方向:
肥腸,

 香辣雞心(有剖開,比較好烤熟),
 
雞腿乾骨(這個蠻特別的,也很好吃)


 和風雞胸肉
 (據老闆娘說這雞胸肉是店長用特殊的手法按摩,沒有用醃料,但是雞胸肉卻出奇的軟嫩)

 


生菜
看起來蠻乾淨的,也很新鮮。



韓式泡菜,
我本來不大愛吃韓式泡菜,因為看到紅通通就直覺會很辣,
但是在老闆娘的堅持下我小嚐一下,
他們家的韓式泡菜口味比較清爽,沒那麼酸,也沒那麼辣。
 


豬五花,
本來我也不想點的,原因就是不想發爐,
但是老闆娘說只要烤的技巧掌握住,保證不會發爐,
更何況他們家的豬五花也不會很肥,烤起來就是很好吃呀!
 


尤其再搭配上生菜及韓式泡菜,更不覺油膩!



而煙燻培根也可以用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和風沙拉,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油醋醬而已,沒想到裡頭的醬汁是用檸檬汁作基底,
我們已經吃了大量的肉類,來點酸口味的沙拉也不錯,
可以再提升我的戰鬥力! 




 泡飯,感覺茶有點少,一下就被飯給吸光光了。



紐奧良雞翅,每次自己烤的時間都怕沒烤熟,
結果就是外頭烤焦了,裡頭的肉還是沒熟,或是整隻的肉汁都被烤乾了, 




但是讓專業的來就是不一樣,
雞翅香而不焦,裡頭的肉質還是揪斯揪斯的!



海鮮盤,有魚下巴,柳葉魚,蝦及干貝


(干貝限續點一次)
 


 


 
這蝦真的也超新鮮的,
 



老闆娘先讓蝦子躺的整整齊齊的,兩面都烤紅了之後,
 



來看看專業的怎麼烤,
專業的老闆娘是烤蝦背(我以前都用力的把蝦子攤平,烤蝦腹這一面)

各位有看到蝦腹的部位還帶點青色嗎?

我本來也懷疑這樣是不是還沒熟,但是老闆娘用堅定的眼神說:你吃下去就對了!!

咦~~沒錯耶,蝦子真的好蝦哦!而且沒有過熟或是肉質乾掉的問題,


老闆娘看到我老公懶得剝蝦,乾脆又使出絕招,用夾子剝蝦殼,
我只能說:老闆娘你真的猴塞雷呀!我服你了!



 柳葉魚,這裡的柳葉魚跟高雄的桃太郎燒肉一樣,
是可以將網子翻過來的,



借桃太郎的照片: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來到六里我知道火爐的提把還有另外一個功能,
就是把烤網架高,讓厚度不一的食材可以接觸到不同溫度以免烤焦。




話說這秋戶魚也太大器了吧!
有些吃到飽的店家給的秋刀只有一小段(約一隻秋刀的四分之一),
六里的秋刀是一整尾的,而且一定要交由店員或是老闆娘負責烤。
 


這個時期的秋刀的油脂真的很多,看這熊熊大火便知。




再來就是要show time,
還沒完全烤熟的秋刀,老闆娘用特殊技巧把魚骨給抽出來,
 


老闆娘動作太快了><我拍不到啦(跺腳)



泥砍砍~泥砍砍~~~
不僅中間的大骨沒了,就連魚腹上的小刺也都沒了!
這對某些愛吃魚,又嫌魚刺麻煩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
(老公,我不是在說你嘿~




接下來是老闆娘的私房料理了,
先把羊五花舖在烤網上,


點一盤涼拌洋蔥,
 


平放在羊五花之上,再加點蔥花,淋上桌上的醬油!



快速拌炒一下,



就可以吃囉~不論是拌著生菜或是單獨吃都很美味。



對於甜食,女人總有第二個胃。
(謎之音:你何止二個胃呀!我看你簡直就是頭牛了吧





(尖叫)哇~~澎起來了耶!



這時加上明治冰淇淋!




 
紅豆口味:
 


就成了最佳飯後甜點了!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可樂機!



店內活動:
活動一:當日壽星,六人以上訂位(大人),送小紅酒乙瓶

活動二:當日壽星本人8折,當月壽星本人9折

以上需出示生日證明,二個優惠不得同時併用。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送壽星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款紅酒,
我不善喝酒,但是這款酒入喉還蠻順的,微甜,不澀!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安妮的碎碎念:


真的要感謝台北友人的堅持,才讓我吃到這樣的美食,
這也是我吃過的店家裡, 極少數裡頭的食材超過一半以上都是必點!
或許是因為是由專業的燒烤人服務的關係吧!(--->這應該是重點)
 


這樣的價位及食材,別說在新北市了,就連在高雄都很美麗,

更何況還有專人的服務,
前提是要服務人員或是老闆娘有空他們都會很樂意協助幫忙燒烤的!


 
寫這篇我也有點掙扎,因為好的店家我會想要讓大家都知道,
卻又怕大伙一窩瘋的去朝聖卻得不到我當初的悸動,
(就像之前我寫高雄的某間異國料理)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慢慢來,先把這篇放進口袋名單!

感恩~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