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重點餐廳!
久聞紅豆食府的盛名,再加上高雄大立精品的....地雷名,
所以這次前同事特別請我們到紅豆食府來朝聖,
再加上前一晚在圓山的圓苑,
這二間都是以上海菜為主,
剛好可以來個大PK
(可惜前一晚沒帶相機去圓山圓苑,所以只好口述囉!)



以大方向來說,
紅豆食府的口味略勝圓苑一些些,

菜色方面,
紅豆食府的菜色比較多.

價位方面,
圓苑便宜一點.

菜量方面,
紅豆食府就差得多了,
我們都點大盤的,
只有在價錢是大盤價,
卻像是小盤量.

服務方面,
二間一樣....有改進的空間.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菜,菜名有些忘了

紹興醉雞,酒味很重,孩子不大敢吃



蔥油餅





小菜,我超愛的,但是不知道名稱



東坡肉,肥而不膩,尤其是那甜甜的醬汁,隨行的小孩子光是用這醬拌飯,就吃了一大碗白飯





京都排骨嗎?忘了菜名!



好像叫干絲牛肉絲吧?



松板豬肉炒山蘇



松板豬肉,吃起來脆脆的!



乾扁四季豆,四季豆還能保有水份,蒜末炒的好香好脆,拿來拌飯,好吃!



銀絲卷,上海館子必點菜色!



油豆腐砂鍋雞湯(我自己亂說的啦,反正食材就是這幾樣),我居然挾到一塊雞脖子!雞脖子耶...昏,一般來說,這種餐廳,就算不是用純雞腿肉,也不應該用雞脖子充數吧!


紅豆鬆糕,我沒吃到!


這道菜受到很大的讚賞,紅豆米糕嗎?我也沒吃到




心太軟--->紅棗麻薯


這餐飯吃下來,共花了四千多元,
值不值?前同事請客的,
我就不多說囉!
不過既然台北的紅豆食府都如此這般了,
那高雄大立精品的,
也不用去試了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