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氣候轉換之時,我家就會出現很多蚊子,尤其都是在半夜來擾人清夢,
為了這些蚊子,我不知道有幾個夜晚都不能好好入睡。

下面這二張照片不誇張,都是在同一個凌晨拍的,而且還不只這樣哦!
我記得在二個小時內打了大概十來隻蚊子。
(我是用電蚊拍電的,所以都能保持原狀)


看到那些肥肥的肚子沒?
都是吸足了我的寶貝的血呀!(大怒)
 

這次看到BBH有開放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的體驗,
為了不要再讓我兒子被欺負,我立馬就舉手報名!

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
標榜著安全防蚊,天然A尚好,有沁涼薄荷及天然草本二種味道,

而我拿到的是沁涼薄荷,


六大特色趨蚊功效,長保居家安寧健康

√ 安全有效忌避防蚊
√ 100%天然植物萃取有效防蚊成分
√ 植物環保配方,安全溫和、清潔更安心
√ 大容量,炎炎夏日長時間有效防蚊
√ 沁涼薄荷清新香味 最適合在夏日季節使用,有效防蚊,也帶來清新空氣
√ 天然草本清新香味 天然植物清香,適合放置玄關、客廳,淡淡香氣怡人舒適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先沿著易撕線將外包裝撕開,

打開白色的上蓋,再將鋁膜撕開並丟棄,

再將上蓋蓋好,就OK了!
可以放在玄關,門口或是窗邊,便有防蚊的效果,
等到裡頭的精凍變小變硬,就能代它的任務完成,
(使用期大概30~45天)
只要再換新的精凍即可!

裡頭的精凍有點像是果凍狀的固體,味道聞起來很清香,
原本我以為可能要放在很近的地方才有效果,
但是我發現放在房間裡並開著風扇(目前的天氣還不用開冷氣),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淡淡的香氣,
隔天兒子們起床第一句話就問:
媽,昨天你有把精凍放我們房間吼?難怪昨天晚上都沒有蚊子。

安妮的碎碎念:

以前為了防蚊,想了很多方法,也試了很多方法。

 
但是現在有了小孩,防蚊除了要有效果之外,
我更注重的是要無毒,對人體及環境都必須是無害的!

在夜裡沒有蚊子的打擾,看小孩睡的多香甜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