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瑞豐夜市真的有好多很妙,很特別的小吃,

最近在瑞豐像烤蚵仔,烤蛤蜊的攤子也有好多攤。

但是以我的心態來說,要吃烤蚵仔真的有點賭運氣,

因為永遠都不知道烤好的蚵仔是大顆還是小顆,

如果一敲開蚵殼後發現是一小咪咪的蚵仔,我心裡真的很嘔。

但是後來有人建議我這一攤的烤蚵及烤蛤蜊,

說這攤的蚵仔都是精挑細選的,幾乎每一顆都是大咪的蚵仔,

這對於蚵控的我來說,真的很誘人!

烤青蚵~蛤蜊~泰國蝦 

地點:高雄瑞豐夜市(近裕誠路,在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後方,

http://annie650517.pixnet.net/blog/post/149798626 

可麗餅的位置在:瑞豐夜市14排,從裕誠路上的全球亞洲對面的路口進來 )

如果找不到,可以問一下可麗餅的老闆,他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在瑞豐夜市裡有很多這類的攤子,要問清楚,才不會買錯間哦!)

價格透明,

烤蚵仔9個,100元

 烤蛤蜊13個,100元

烤泰國蝦一份150元(不知道幾隻)

店家都是等客人點餐後才會烤的,

雖然是現烤,但還不至於等太久,跟朋友聊個天一下子就上桌了!

烤蚵仔,9顆100元 

瞧,每顆蚵仔真的都好肥美!

尤其那個白嫩嫩的蚵仔肥,看起來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一口吞下彷彿還是吃得到海的味道!

烤蛤蜊13顆,100元

就連蛤蜊也都充滿了蛤蜊原汁!

我在拿蛤蜊時都很小心的不讓這美味的湯汁給滴落下來。

老闆也很客氣,

聽說我是可麗餅的客人,還特地招待了我們三隻泰國蝦。

海鮮類的食材最怕烹煮的過了頭,

而老闆烤蝦的功夫真的了得!

烤的恰恰好,蝦肉好Q彈!

在夜市吃東西就是要豪邁,放下女孩兒們的矜持,放手的吃吧!

看一下我們的戰利品:


安妮的碎碎念:

吃燒烤蛤蜊,蚵仔,或是泰國蝦,好像總要配上一罐冰啤酒才過癮,

那天因為我有騎車,所以就沒有點啤酒(老闆好像有在賣啤酒),

如果想喝啤酒配蚵仔的朋友,要記得,千萬別酒後駕車!

花個錢,坐小黃,或是指定沒有喝酒的朋友駕駛才安全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