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寫瑞豐夜市囉~
這攤養生飲品就在上篇寫的酥炸大魷魚的旁邊!
當你排隊排很久時,或是怕油炸物吃太多會上火時,
來上一杯~~~嗯~~嗯驚伙企大!!

而且居然還有這樣的優惠,稅捐稽徵處應該要來給他獎狀吧!
損贈當月發票五張,消費即可折扣五元。

價位:
都是一些古早味的飲品,像是冬瓜茶啦,青草茶啦......



哇~柯以柔也有來耶。



不過我那天喝的是隱藏版的~~冬瓜青草茶
他們的青草茶喝起來比較沒那麼甜,所以加了冬瓜茶之後整個就合了我的味!
冬瓜茶的甜帶出青草茶的透心涼。真的很讚哦!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