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這種有孩子的族群來說,假期也是挺令人頭痛的問題。
因為不想讓小孩變成"宅童",總是會想帶孩子到處走走。
但是高雄就這麼大,有時候我老公又要上班沒辦法同行,
我就只好找個可以讓孩子自己跑跑跳跳,又能玩的開心的地方。


水漾澄清湖~綠之魔幻
展期:2011.7.23~2011.9.4
時間:上午8點~下午六點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
服務電話:07-735-6366
傳真電話:07-732-5754


一票到底,免費遊樂六大主題區。

久違了的澄清湖大門。
記得我小時候父母也經常帶我來這裡,據他們說再更早之前,澄清湖的名字是大貝湖。


為了迎接這個活動(我看資料是說斥資了億元),在大門上也掛有明顯的布條。

收費方式:
全票300元(國中以上及一般民眾)
團體票250元(20人(含)以上的團體)
半票200元(國小學童及65歲以上長者,需附證件,團體不適用)
特優票150元(幼稚園學童90公分~120公分)(持有身心障礙手冊)(鳥松區居民憑證件)

ps.
1.原本板子上是寫65歲以上"老人",但是我感覺不妥,所以自行改成65歲以上"長者"。
2.文章最底下有買到更便宜的票價的方法哦!

整個活動分成六大部份:

夢幻水世界//主題遊戲區//天鵝划船區//國際表演區//海洋奇珍園//親子烤肉區

轎車進入的話,要再收取50元,
要不然也可以像我一樣,坐遊園小火車穿梭在各活動區之間。

可愛的火車頭。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吧。



雖然說最近都很熱,但是澄清湖裡樹木很多,坐在小火車上倒也是很愜意涼爽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並沒有全部的活動區都走一遭。

主題遊戲區:
就是氣墊器材,不過我想應該比較適合傍晚再來玩吧,因為正中午氣墊一定很燙!

電動遊樂器。看起來應該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孩子。



也有一些投幣式的機台。

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餐食及飲品。不過也可以自己帶進來!

夢幻水世界:
這就是今天來的重點啦!
(沒有強制一定要穿泳衣)

我戲稱這是簡易型的香焦船。
要自己划,也要自己翻船(笑)

小孩們玩的可開心的哩。

雖然是露天,但是不時都會灑水,很清涼哦!

也有氣墊式的溜滑梯。

每個小孩在這裡都玩瘋了!















其實水池很淺!(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哦)

兒童版仆街???

這裡適合玩的年紀大概在學齡前~國小中年級左右吧。

小孩們玩水,大人也有SHOW可以看!
每天有三個時段,是由泰國的表演者來擔綱演出的。





在我拍照時,這幾位表演者一直叫我過去合照,突然感覺我身處在泰國的金東尼XD
PS.我不知道跟他們合照的話,會不會跟在泰國一樣是要另外付費用?



天鵝划船區:

規定如下:

不論大人小孩,一定都要穿救生衣哦!

挺美的感覺。我記得我小時候在划船場的對面,還有騎馬場呢!

不過話說回來,腳踩的還真累呀!

不時可以看到親子在湖面上協力踩著船,我很喜歡看到這樣的畫面。





海洋奇珍園:
各位千萬別像我一樣看到路邊的指示牌(海洋奇珍園步行道),就傻傻的跟著走,
基本上就是進了澄清湖的大門所看到的那棟建築物就是了!

全部的活動區就這裡有冷氣可以吹,真是拖魚兒們的福呀!


但是我印象中還有個 蔣公地下作戰指揮中心怎麼沒看到?




安妮的碎碎念:

在高雄很少有舉辦類似的活動,
而且還不時可以看到水漾澄清湖折價的消息,
像是在售票處上FB打卡(手機要能上網,現場並沒有提供免費的wifi),
或是五人同行一人免費(票價最便宜的那位免費)
或是在報章雜誌上剪優惠卷(這幾天的蘋果日報好像會有)
都能再省下一些錢哦!

雖然在夢幻水世界與主題遊戲區比較適合年紀小的朋友,
但是其他的景點也蠻不錯的。
也可以在活動區內租借腳踏車或是協力車,
在澄清湖慢活一整天。

對了,入場前也可以自備一些餐飲,
如果臨時想要烤肉,在烤肉區也有香串串的服務據點,可以直接跟他們訂烤肉用具及食材。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把握住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哦!



剛看到這個網站.想去玩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買票,
打五折哦~~~
拉手網
http://tw.lashou.com/Index/index/city/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