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不論季節,只要三天沒吃火鍋心情就會不好,五天沒吃火鍋就會生病,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裡的火鍋食記也佔了好大一部份。

月初時接到麥肯龍鳳的Lyvia的來信邀約試吃新產品,但是因為試吃聚餐的地點遠在台北,
因為我沒辦法參加,而客氣的Lyvia還特別宅配來給我,讓我這個火鍋控也可以吃到新口味!


這次麥肯龍鳳寄給我三種火鍋餃~魚餃,花枝餃,蝦餃,
這三種不是很常見的火鍋餃嗎?
各位~這次麥肯龍鳳比較特別的是尺寸!
跟一般的一口餃,不!應該說是半口餃來說,
每一顆餃霸的重量就將近18公克,就這餃霸的名字可說是當之無愧呀!

大蝦餃:


大花枝餃:


大魚餃:


拿在手上看不出他的個頭嗎?

煮好的餃霸只比玉米略小一點點。

因為不像試吃聚會那樣,有金牌帥哥幫忙煮火鍋,所以只好自己來啦!

因為有聽說火鍋餃料的油都很多,尤其煮過火鍋餃後的湯頭都會油膩膩的,
所以我持別挑選了以蔬果為主的的食材來熬湯底,
並且主食材只有放草蝦,而不放其他肉品,來看看煮過餃霸的火鍋湯會如何!

湯底的食材有,蕃茄,洋蔥,紅蘿蔔,蔥段,甘蔗
(其實我本來還想加蘋果的,但是我忘了><)

把上列食材清洗乾淨後就放在鍋子裡先用大火滾開後,再轉成中小火熬一個小時!

接下來就看你要加入什麼食材囉~
就如同我之前所講的,除了餃霸及草蝦外,都是以蔬果為主!

為了配合大尺寸的餃霸,我還特別請商了東港友人提供自家養殖的大草蝦,

到底有多大呢?
足足有我的手掌長度那麼長,而寬度也超過我的兩指寬!

好吧~來看看成果囉!
這次放了三盒的餃霸,而湯頭卻還是如此的清澈,
就連一般在火鍋店吃火鍋時,上頭除了浮著一層油及肉渣末比起來,
這湯是不是勝出很多呀!

後來我才知道雖然餃霸的尺寸比起一般傳統的火鍋餃大很多,
但是他的熱量居然還降低了20%。

尤其是加有入甘蔗,該湯裡散發出淡淡的甘香,而調味料方面我只有加一些海鹽,
吃完了一大碗都不會感覺對身體有負擔!


安妮的碎碎念:

這樣的火鍋餃是很有特色,
而且我比較注重的是有些火鍋餃煮久了,皮與餡料都會分開,
但是餃霸的餃類都不會這樣,這點我還蠻欣賞的,
只是可能因為內餡實在太大了,所以皮也相對的比較硬,也比較厚些,
但還不至於會影響到口感啦!

而內餡的部份,我最喜歡大蝦餃,因為口感吃起來比較Q,而且也比較鮮甜。

餃霸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A%A5%E8%82%AF%E9%BE%8D%E9%B3%B3McCain-Longfeng/115230041871476?sk=wall#!/pages/%E9%BA%A5%E8%82%AF%E9%BE%8D%E9%B3%B3McCain-Longfeng/115230041871476?sk=wall

看了餃霸的FB後才知道原來在全台家樂福有贈送活動,就順便提供給各位囉:

11/18~12/5於全省家樂福購買餃霸系列商品任一包,
就送乙包市價$33龍鳳鮮
的熟物火鍋料贈品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