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間可神奇了,雖然營業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
但是你太早來吃不到,因為還在準備,
太晚來也沒得吃,因為已經賣光光!



大龍峒第一土鵝
地址:台北巿大同區酒泉街54-1號(大龍峒保安宮對面)
電話:02-2593-2844
營業時間約下午四點~晚上九點
(大概是這個時間啦,但很有可能提早賣完就會提早收攤)



門面不是很起眼,但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那天我們去吃的時候,鵝肉只剩最後二份,我們點完了餐,又來了一組客人,
後頭來的客人都沒得吃囉!



這間就連食尚玩家的莎莎公主都說好吃!



這裡賣的也算簡單啦!
鵝肉是秤重的,一兩22元,如果沒有概念,那就直接跟老闆說是幾個人要吃的就可以了!
其餘像能吃飽的麵啦,冬粉啦,一碗也只要30元,算是很平價的了!



切仔麵(乾)30元,

看起來還挺平凡的,不過味道卻是很香,應該是有用鵝油蔥頭的關係吧?

上頭還淋有紅色的醬汁,
那醬汁與鵝肉沾醬好像是同一樣,微辣,如果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別加醬汁。



這油蔥真香,脆脆的也很好吃!油麵本身不大能吸附醬汁,所以吃起來感覺普普的。


 
切仔米粉(湯)30元,看起來很清淡,但湯頭好像是用土鵝骨架熬的,
聽朋友說不錯喝,而且還能續湯哦!






血粿湯40元,乾的血粿好像是淋上花生粉,就是北部的吃法。
只是我看這名字感覺怪怪的,如果改叫米血會不會好一點。 ><




重頭戲來了!土鵝~~~

那天這盤好像200元吧?有點忘了!

 
其實我本身不大愛吃鴨呀鵝呀這類的,因為總感覺肉很柴,很乾,
但是這盤鵝肉一端來我就看到那肉汁附著在鵝肉上閃呀閃的,
我夾了一塊吃,天呀~真的很好吃耶!
鵝肉一點都不硬,肉汁也多,



而且一定要沾到盤子裡的鵝肉汁,我不會形容那種味道,
有點鹹,有點鮮,又有點甜,




 安妮的碎碎念:

其實這裡的消費也不貴,
那天那盤鵝肉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吃的,再加上一人一碗麵或是湯,
一個人花費在100上下。

這裡雖然沒有豪華裝潢,但是感覺還很乾淨,
店員和老闆們也都很親切!如果我有再經過附近我應該還會再想來吃!

不過這裡就如同標題寫的:早點來吃不到,晚點來沒得吃。

我朋友之前就來了三次,不是太早還沒準備好,就是太晚,已經賣光了!
所以各位真的要斟酌好時間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