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陽明山上的青菜園吃飽後,
台北友人神秘的告訴我附近有個很有名氣,很漂亮,而且走峇里島風格的景觀餐廳,
就連他這個台北人也都沒去過,要我去探探路。

說是在文化大學附近的摩斯漢堡旁的小圓環(很小很小的圓環)進去,
偏右邊的小路(也就是沿著文化大學後方,我不熟這裡的地形,如果我有說錯,請指正),
看到好像是文化大學的體育館或是活動中心之類的建築物,再往前一些就能看到了!

這張就是在文化大學後方拍的,可以鳥瞰台北市,如果是晚上,夜景應該會更漂亮!


經過了這個點再往前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不大起眼的入口處。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02-2862-2255(據說電話並不容易打通)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3點


我並沒有事先訂位,可能是我們比較早在青菜園吃過午餐,到屋頂上時客人還不是很多,
很幸運的還有位子可以入座,比我們晚半個多小時後到的客人,只能排隊等候了!

  
我們來這裡只是想歇歇腳,休息一下,所以只有點飲品,
菜單的話,因為菜色種類很多,我就沒有一一拍下了,
印象中價位並不低,即便是炒個青菜,加上服務費後大概都要200元,
而其他的肉類至少都要300~400元之間。

哦!忘了說一下他們的低消,
如果是坐一般座位區(除了包廂以外的座位,就是一般座位區),一個人低消好像是250元。
如果是包廂,依大小及平日假日不同,好像是3000元到5000元不等,
好像還有限制使用時間哦!

感覺這裡的消費並不便宜,如果想說以這樣的價格除了食材本身,還包括無敵風景,還有悠閒的感覺,
或許荷包就不會感覺那麼痛了!

那天點了什麼飲料及餐點,還有價格我有點忘了(就連味道我也都忘了),
 翻了一下我的記帳本,那天總共消費了561元。

這應該是冰拿鐵 





 我點的冰紅茶!






這是後來為了達到低消而點的港點,馬來糕。



奶黃包,這二種就像是大賣場那種港點,買回來自行加熱的,所以味道也就都.......。



接下來才是重點啦~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讚,隨手一拍就很有明信片的FU~


這張怎麼有點像建案的DM。

還有長形桌,前頭沒有遮蔽物,風景超讚的啦!

下一層還有座位區,
一個一個白色的屋頂就是包廂區啦,雖然包廂有低消的限制,
但是裡頭的沙發,抱枕感覺都好棒!







安妮的碎碎念:

看照片這裡真的很吸引人,感覺也很悠閒,
但是實際上這裡的座位真的很擠,再加上即便是平常日的中午~下午時段也都客滿,
所以聲音其實是很吵雜的。

而中午時分太陽直曬,坐在戶外真的也很熱(我們是11月4日去的),室內區又吵,
再加上消費對我來說並不便宜(或許台北物價高,所以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

服務人手似乎有點不足,所以在服務,接待客人,或是接聽電話時,感覺他們就是很匆忙,很急燥。

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
其實我每次到台北前都會做些功課,
目前口袋裡的名單還有很多,而且還有些是每次去台北都一定要去吃的,
所以下次北上,或許我會再去探索其他新的,我沒有去過的餐廳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