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周接到天饌火鍋的試吃邀約,只是我的時間真的很難橋,
後來臨時排出時間,也麻煩天饌的企劃人員幫忙之下才能成行.

天饌火鍋: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武營路236號
天饌火鍋官網:http://www.tien-chuan.com.tw/index.html
(現在還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雖然地址是在鳳山,但是其實從高雄市區過去也不會很遠.
到了天饌也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放,不論機車或是汽車都有很大的停車場.


在外牆上有看到這樣的優惠.但是我也沒問99元的精緻套餐是有哪些內容.

消費方式如下:
要另外10%服務費,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寬敝的用餐環境,桌距又大,吃飯不會有壓迫感,也不用擔心情話綿綿時被別人聽到



除了一般的桌子之外,還有包廂,有趣的是包廂都以高雄地名來命名.


像是鳳山,五甲,打狗.....


這裡有七種湯頭任君選擇,如果你跟我一樣舉棋不定的話,也可以用抽籤的方式來幫決定哦!

七種湯頭如下:
決定了湯頭之後,只要把桌上的夾子放在櫃子裡,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桌了.

各式湯頭都有詳細的解說:








接下來就來看看重點部份吧.
取餐區劃分的很多部份.
這是自助加湯區,我拍的時候剛好服務人員拿去補了.所以空盪盪的

懷念餅乾區!



熱炒.白飯區:


冷盤,水果,冷飲區.


壽司.挫冰.沾醬區.還有許多不同的麵條.


葉菜類的選擇不少,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有現榨的西瓜汁


一般火鍋店很少有另設素食區,而天饌的素食區的食材還不少呢!


現作手捲區:


另一個飲料區:有瓶裝可樂.還有自助飲料機.
巧克力噴泉,甜點區.


這又是另一個重點,明治冰淇淋任你吃耶.


全館應該只有這個櫃子裡的”飲料”要另外付費吧!

當然天饌的肉片也是現點現切的,共有七種肉品.


上:自然豬梅花肉  下:自然豬五花肉


上:牛培根肉片   下:頂級霜降牛肉


上:安格斯黑牛肩肉  中:羊肩肉片  下:雞肉捲條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些肉片有點小,或是肥肉比較較多,
不過用餐期間我們點了多盤肉片,並不是每盤都是如此.
也有的肉片是蠻大片的,有些肥肉比例沒那麼多.

雖然說是試吃文,但是席間我與其他用餐客人一樣,
並不會因此而有特別不一樣的待遇.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收餐盤時都是笑咪咪的,還直喊不好意思.

食材也非常多元化,像我這次用餐大概只有吃到三分之一就非常飽了,
如果全部食材都要吃過,可能要來個三趟吧.
由此可見他們準備的種類真的非常多.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