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馬頭之邀,相約在鳳山有名的王拓串燒聚餐!
記得好幾年前我也曾和我娘吃過,只是當時還在舊址.沒想到他搬新家了,看起來還不錯呢!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58號
訂位專線:07-765-8101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半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很認真的在燒烤!這裡強調的是用炭火串燒,所以等待的時間會多一些些.


他們也強調店裡的漁獲都是野生的,絕非人工養殖的!


初訪時忘了拍菜單,先借用二訪時的照片.這裡的菜色真的很多!
不論是日式料理,火鍋類,熱炒,炸物,串燒,生魚片,應有盡有!
價位上也不是很高,二次用餐下來一個人的消費平均在300元左右!












小菜~據說是醃蘿蔔,我沒吃!(但是二訪時,並沒有送小菜)




等著吃東西的小孩!


生魚片


這個叫......?我和小兒子都不愛吃!


鮭魚,好好吃哦!我和兒子用搶的,最後我跟他說: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生魚片!
YA~這就是當媽媽的好處!


以下這二種我沒吃,不過看起來應該也很不錯!新鮮度沒話說!




壽司!好大,好高的壽司呀!共有六種口味!




我夾到的是鮭魚卵,但是似乎處理的不是很好,有點腥味,魚卵有很多都是破掉的.


沙拉




玉米很好吃!黑豆就很一般.


芋頭有Q!螺肉有辣!


炸鮮蚵.中規中矩的,沒什麼特別,也沒有失敗.


手捲


蟹肉手捲


蝦卵手捲


手捲的份量很多,一卷大個有半碗飯之多吧!看小兒子像是拿甜筒似的.




看這表情手捲好像很好吃!


炸龍珠!好有口感哦!也很鮮甜!


烤雞腿,已經很飽了,我沒吃!


炒飯,看起來不油膩,但是香氣不足!


培根金針菇,初訪時我沒吃!


烤雞屁股,我點的,我超愛吃雞屁屁的!


香氣有出來!肉質QQ的,好吃!


烤牛肉!


炸豆腐.這個好吃!




裡頭是雞蛋豆腐,外酥內嫩!


烤鮭魚腹肉,太油了!會膩口!


烤鯖魚,這道魚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太~美~味~啦!
鯖魚的肉質有彈性,魚汁整個被封鎖在裡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馬頭的小徒弟出現囉~
頗有”小”將之風!




小馬頭跑去咬二哥!


換二哥戴看看!


這個比較像馬頭!


正港的馬頭出現了,在嚇小孩!












安妮的碎碎念:
王拓換到新址後,環境變好了!更有氣氛!我是說很台的氣氛的啦!
因為馬頭有先見之名事先訂位,所以不需候位即能入座,入座後沒多久就上菜了!
這晚大伙吃的真的很開心!
感謝馬頭還帶了蛋糕前來,稍稍撫慰了沒有”對到路”的大兒子!
謝謝你,馬頭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