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某個網誌看到這間無名港式臭豆腐,
我看一眼就知道他的位置~民族路二段/萬昌街.
(因為之前常在萬昌街上某間餐廳喝過咖啡)




雖然也有賣關東煮,
但是似乎脆皮豆腐才是他們最拿手的,
(因為我看每個客人都有點臭腐)




整鍋金黃色的臭豆腐在翻滾著!


起鍋囉!


傳說中的營養午餐餐盤,
各位"同協",有看過這個盤子吧?


天色暗了,我是選擇外帶的!


瞧這酥脆的外皮


不過別讓他騙了!
真的不酥脆了,
或許是因為我外帶的原因吧!

不過卻是因禍得福(疑~~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雖然不酥不脆了,卻吸飽了泡菜的湯汁,
一口咬下,
軟嫩的豆腐,透著微甜的泡菜汁,
真的太合拍了!

就連二兒子也都說這樣的泡菜比黃金泡菜好吃多了!

好囉~
這樣的行程已經讓人夠驚豔了吧

(我看應該是驚嚇吧!有幾個人的肚量有這樣的能耐呀!!)

天黑了,
雨也開始大了,
兒子都累囉!






回家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