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紅鐵板燒餐廳                    07-2828258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05號

自從知道 南天紅鐵板燒餐廳   有買一送一的專案後,一直想去吃,終於找到了個好理由~~老公生日!
我娘又自願幫我帶三個兒子,所以囉~這晚,就是我們夫妻二人的甜蜜世界!!
PS.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優惠,強烈建議各位前往用餐前,請務必先去電詢問!!!

南天紅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整個就是給人溫馨的感受!
或許是受到買一送一的加持吧!我們在晚上八點初到達時,還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我們被領到二樓,包廂裡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二位女士,不過她們已經快要用餐完畢了!



桌上有二種沾醬,這是黃芥末醬油~很嗆!



另一個就是洋蔥末+醬油,我想這是沾醬吧?但是我老公卻把他當作小菜來吃!
但是話說回來,這玩意兒還真好吃,尤其是醬油,我想應該有加點蜂蜜吧?因為有股很獨特的香味!


很精緻的餐具,南天紅的菜單不是很好拍,所以我就沒拍了!
印象中,雞豬牛排一份應該是980加一成,另外還有比較高價位的海陸排餐,
我們點的是一份1200元加一成的海陸牛排(我忘記是哪裡的牛了,A害)
PS.即便是買一送一,但是送的那一份還是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結帳金額是1440元.


好期待唷~~


師傅一出場,就把這二碗海鮮冬粉放到鐵板上,用蒸煮的方式料理,料理的時間頗長,大概用餐用了一半,
這道料理才完成!


前菜:
今天的前菜是芙蓉豆腐,


芙蓉豆腐本身沒有什麼特色,就像是便利商店裡販賣的那種,


蘆筍青脆,與豆腐搭配起來,視覺效果大於口感.


比較特別的是上頭這蝦卵吧,咬在嘴裡噗滋噗滋的,好過癮!


濃湯的部份,我們選了洋蔥濃湯及南瓜濃湯.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洋蔥濃湯勝出!熬到看不到洋蔥的洋蔥濃湯,除了口感濃郁之外,
還散發出濃濃的洋蔥的香與甜,沒有辛辣,只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南瓜濃湯雖然也不錯喝,但是卻沒有洋蔥濃湯所帶來的震撼!




我們點的海陸套餐除了牛排以外,還有大明蝦,干貝,鱈魚.


裹了粉的鱈魚,把多汁與新鮮都鎖住了,

料理完成的鱈魚外酥內嫩,

但是不知道是部份的問題還是怎麼地,魚肉油脂太多,到最後變的非常的膩口.


干貝!大大顆的干貝讓人看了就興奮異常,




尤其看到有著金黃色外表的干貝,更是令人期待!




瞧著絲絲分明的干貝,透著些微的湯汁,咬一口,真的不負所望的,非~~常~~的~~美~~味~~呀!!!


干貝出色的表現,大明蝦當然也不示弱囉~


沒沾粉的裸蝦也是煎的皮脆肉多汁,


師傅的擺盤又加好多好分!咬一口,真的!大明蝦的新鮮真的吃的出來!


在等待海鮮的同時,爽口的沙拉也送上來了!我和老公各選擇千島醬及柳橙醬,我個人愛柳橙醬多一些,
對我而言,千島醬過酸,而柳橙醬的微酸微甜除了爽口外,還能增加食慾!






杏鮑菇及絲瓜真的更是一絕呀!


經過師傅的巧手,杏鮑菇及黑胡椒搭配的天衣無縫,杏鮑菇的口感及湯汁都到達了最美味的高峰!


而清爽的絲瓜更是為主食~牛排增色加分!


在主菜上桌前,海鮮冬粉也料理完成.相較之前的海鮮大軍,這道料理卻遜色不少,
鮮蝦SOSO,火鍋料裡的蟹肉絲也降低了品味,冬粉不過軟爛.對於這道料理有點失望.


牛排裝盤之前,先來點蒜末吧!牛排與蒜末向來都是最好的搭檔!
金黃色的丁狀蒜末保留了蒜頭的香氣,去除了蒜頭的嗆味!不論是與牛排一同入口,或是單獨只吃蒜末,
都是很好的料理.


這就是一份的份量,老實說,這樣的份量真的多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牛排的美味應該可以從照片上看出來吧(雖然這晚的照片我拍的很爛)


七分的熟度,讓牛肉內層還能保留住肉汁,雖然有點紅色,但是不會讓人不敢入口,反而對其肉質有更深的期待!


主菜都上了,該來點青菜囉!


師傅豪邁的抓起大把的高麗菜快速翻炒,




既能保留青脆的顏色,也把培根的香氣逼了出來!




到此,也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大肚量的我,對於這樣的份量,價格,口味基本上都很滿意,
不過當師傅詢問是否有飽足感,要不要再來點炒飯時,我還是點頭了!


粒粒分明的飯粒,還有櫻花蝦,再加上炒飯的香氣,讓我硬是在肚子裡再擠出點空間!




甜點,在我入口前,我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呀?


外皮看起來酥酥脆脆的,很誘人耶...


師傅在上桌前還淋上了點蜂蜜,讓我更確定這是道甜點.


切開了,還是不大能確定是什麼,放到嘴裡一嚐,對了!就是芋泥餅.




外表好酥脆,內層好鬆軟,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芋泥餅!


吃飽了,散個步,到地下室的咖啡廳吃水果喝飲料吧!


水果及飲料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對了!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我還聽到別桌的客人說,可以點冰淇淋哦!
只是我真的很飽了!也沒再詢問是兒童專有的福利,還是大家都可以點來吃看看~


以這樣的價位(我是指買一送一後),有這樣的服務及品質,我對南天紅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