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人道酒店”,大部份人都想到----賣素食!
但是在人道酒店的二樓,則是有一間規模不小的港式飲茶~潮粵軒.

其實我在去年年底就曾到潮粵軒吃過,
今天在翻看網誌時,
心血來潮又打電話去詢問,
原來五折(限蒸籠點心類)還有,而且免茶資!
這是多大的誘因呀!
當然要立即前往囉~

不囉嗦!直接上菜!~

腐皮蝦捲.裡頭有一大隻蝦仁,幾乎佔滿整個空間,很脆,很有口感!


蘿蔔糕,外皮煎的不夠脆,不過裡頭的料還是一樣很豐富,蘿蔔絲,蝦米.....


紅豆鬆糕,哈!記得年初在台北圓山吃的時候,還挺不錯的,
但隔天到紅豆食府sogo店吃時,就被全桌的人打槍!
沒想到這裡的紅豆鬆糕也是不及格!
外皮硬的掉到桌上時,還有聲響呢!
~~地  雷~~




香煎韮菜餅!必點,超好吃,裡頭是韮菜末+魚漿還有些碎蝦仁做成的,
有彈牙的口感!
可惜的是沾醬,若能附上泰式的酸甜醬,再加上些美生菜絲,
就成了極品!


明蝦韮菜餃,與香煎韮菜餅比起來,這道也是地雷菜,
雖然外皮看起來啵亮啵亮的很誘人,
但是內餡卻是鬆散沒有彈性,失敗!


銀芽炸春捲,看起來炸的好”low",是回鍋的嗎?還是炸太久了?
不過內餡還是一樣很好吃!


鼓汁排骨,不是很佳的一道菜,排骨上的肥油太多!


鳳爪.還ok啦~


冰杏仁茶,讚!香濃的杏仁味兒,讓我一口接一口,
還好我老公不愛喝,全部都成了我的福利!


這是菜單(還有鬆糕及杏仁茶沒有寫上去),
我上次就說過了,潮粵軒算是很台的港式飲茶.
沒有推車,沒有問要喝什麼茶(因為免茶資,所以就客隨主便了)
但是口味還算不錯!




最近我除了包水餃之外,還充當保姆,
這小子現在都是我在帶(幾乎24小時)!
可愛的他,不論我帶到哪裡,都是一台吸睛機!
表情可豐富的呢!













ps.這豐富的一餐,打折後是386元,便宜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