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間陽春麵店離我出沒的地區很近,但是這幾年來我也只來過幾次(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陽春麵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465號(近同慶路與中正一路)

價位:
以有冷氣的麵店來說,陽春麵店的價格並不貴,



滷味的種類不少,價位一般,那天像我選了這三種也才65元!

這裡的滷味要說入味嘛,也還好,反正都是要沾醬油膏來提味。


陽春湯麵(小,35元)

我還蠻喜歡這豬肉片的。

陽春乾麵(小,35元),看起來小小碗的,但是把麵拌開後還真不少哩。

乾板條(小,35元)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板條的,有Q到!

凡是點乾麵類的,都會附上一碗清湯。



安妮的碎碎念:

這間陽春麵店餐期的生意都非常的好,我每次去幾乎都要候位!
或許是因為有冷氣可以吹,但卻是路邊麵攤的收費有關吧。

PS.可能是我自己口味比較清淡的關係,
每次吃完陽春麵店總是感覺非常口渴,即便我要求別加味精也是這樣。

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沒有加味精,因為他們生意很好,
都會先將調味醬料調好,並放在碗裡(所以攤上可以看到很壯觀的三~四層的麵碗),
所以我無法確定店家有另外調沒有加味精的醬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