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的美食旅遊部落格 看到一間優質的咖啡店,這天,就拉著老公來個初訪!

咖啡林咖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9號(高捷美麗島站一號出口處)
電話;07-2855-300

地點很好找,就是在泉成汕頭沙茶火鍋這一邊,咖啡林的隔壁就是三代春捲.
如果是坐高雄捷運,那從美麗島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不是很顯目的外觀.不過優惠倒是很吸引人!
咖啡外送,買五送一/飲品第二杯半價/土司第二份好像也半價.







在每張桌子上都有店家對自家商品的信心.




一樓的空間小小的,不過可以與店家作近距離接觸,我們造訪時是假日,一樓已有客人(一樓有二桌).
所以服務人員領我們上二樓.二樓的空間大了一些.

哦!忘了說,店家自己烘培咖啡,這就是烘培室.


一樣是以白色為基調.座位數依然不多.






店家很貼心的有無線上網(免費提供插座),不過要另外向服務人員索取帳號及密碼.


坐在面對十字路口的位子,視野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是置高點,但是因為透明玻璃前沒有遮蔽物,所以能看到的範圍蠻大的.


很可愛的在窗邊還有盪鞦韆呢!承重力應該不錯,因為我看到有二位大男生坐在上頭晃呀晃的.


來看看菜單吧.
咖啡單價在70~120起.茶類及奶茶類的在70~250元,
sparkling water70元,還有一些輕食.




有造形的水杯(印象中好像是檸檬水)


每桌都有放一朵白玫瑰


原味拿鐵(冰)$70,這是原本的份量.我老公沒有偷喝哦!


candy奶茶$80


安妮的碎碎念:
基本上這是間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店,如果沒有遇到很”熱情”的其他客人的話啦!
(我很幸運的,當天有遇到一桌七~八位的客人,聽的出來他們聊的很開心)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飲品的話,則是屬於挺有特色的味道.與一般常喝的口感不大相同.

有提供免費插座及無線上網(不過面對捷運的窗邊座位,網路訊號很弱)

價格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第二杯半價,真的很超值.

至於我最重視的報紙及雜誌,店家是有提供自由時報及一些雜誌,
所以我是請老公到超商買我們習慣看的報紙.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