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到底有沒有那麼剛剛好哇?
在一個星期裡,我居然遇到了三次節目錄影,而且都是TVBS
我花素,真的沒有事先安排(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素顏了

烘豆房在新春期間我就想造訪了,只是民族總店當時店休,所以就轉戰到文化店.
這天就想說來總店試看看好了!因為殺手呆呆極力推薦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8號(維士比大樓~京城銀行後面)
高雄商旅對面,民族二路4巷巷口,以前有間很知名的大可汗蒙古烤肉.
電話:07-2266-220
營業時間:07:30~17:30(週六到16:00,星期天公休)
(文化店:07-225-7130,無店休)

一到烘豆房民族店,可愛的店員美眉就說室內座位已有人訂位,
好奇詢問之外才知道是TVBS娛樂台的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要來採訪錄影.

沒多久,製作團隊就到了(戴黑帽子的是主持人柏宇,綠色上衣的是主持人子余)


此時文化店的美眉也前來支援.


一群年輕人真有活力呀!(這是拍ENDDING)




噗~~很會虧美眉哦!


毛毛蟲!不是啦,是收音麥克風啦!


烘豆房老闆此時正在烘豆子,很薰!不過為了好喝的咖啡,是值得的.




拍攝空檔.


哦~~各位女網友,別說我沒有為你們謀福利.這位勇壯的男士,可是位陽光型男哦!


錄影中.
















店員美眉們忙著拍照.


左邊的白衣男士,是導演.與印象中總是在罵人的導演不大一樣,
這位導演很健談,也很可愛唷~




這位就是文化店的美眉,水吧!


這位是民族店的美眉,據說當天拍攝完畢還要去趕場,當伴娘啦.


子余長的挺可愛的.


導演,你有看到我在偷拍吼?(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的,尤其導演的表情配合的剛剛好)




哦!陽光型男露半張臉囉!






登登登登~~~~
陽光型男正式出場,是不是很有個性呀!不走幕前真是可惜了!
PS.更可惜的是,據悉陽光型男已被某位幸運人訂走了.


好啦,我承認這張照片我是想拍陽光型男的.




其實節目播出時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是拍攝時間大概就花了二個多小時,
其間還要不停的溝通,討論....






老闆說這是他們首度在電子媒體前爆光哦!所以特別請柏宇及子余在牆上簽名.


看一下左邊子余的眼睫毛,好濃密,好黑哦!




安妮的碎碎念:

我想任何人都沒辦法作到可以讓每個人都喜歡.

所以撇開主觀意識的好惡不談,
只要是認真在自己的角色演出的人,就值得我們掌聲鼓勵,

就像口味是主觀的,大眾們喜歡或是不喜歡某人,我們都無力干涉.
在此我只是想提供一個很特別的側拍經驗給大家.
也純粹是我的感受分享! 延伸閱讀: 烘豆房文化店~文化中心商圈!可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