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每天都在過年的呀?想再看ParTeaTime的美妹型男,自己去ParTeaTime啦!

其實初訪後,我和老公又去了好幾次ParTeaTime,我們真的愛上他的價格,口味,及環境!


再來複習一下他們的菜單吧!











這次訪我才知道,原來玩小精靈及迷魂車是不用再投幣的,店長,你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那天的天氣比較熱,而且又帶小兒子同行,所以我改點了氣泡水(水蜜桃口味),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一般的汽水.但是小孩子就是愛嘛!




老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牛奶咖啡!


派對薯條(感謝店長及美眉看小兒子可愛,送上一份給他)
特別的是這個容器,一邊放蕃茄醬,一邊放芥末醬.


芥末醬對孩子來說,太嗆了!所以他幾乎都沒有沾!


薯條沾蕃茄醬是正統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非正統的吃法:熱熱的薯條沾霜淇淋!


我個人認為這薯條有點過細了,吃不大出來薯條本身的味道,反倒都是酥脆及油油的口感!


安妮的碎碎念:
畢竟有多年的餐飲相關經驗,ParTeaTime在口味上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服務人員及店長及店家的態度都很好,也一直在詢問是否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到目前為止,我想只有營業時間吧,
因為中午用完餐還不到2點,要去別的地方晃嘛,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結果就變成了我們用完餐後,就去ParTeaTime的室外座位區等他們整理好後才移到室內座位.


而店家的回應是因為目前中午餐期還沒準備好,怕會有應付不及的情況,
所以暫時還是維持這樣的營業時間,

單單就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環境而言,
ParTeaTime真是屬於很值得再訪,不,應該說常訪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