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包水餃奮鬥了一個上午,
等到起身休息,
己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在這尷尬的時間點,
一般的店家都休息了!
剛好前一天在t姐那看到夏綠地Charlotte,
好吧!來好好享受一下吧!

慵懶的氣氛.










浪漫是浪漫啦,照起相來可就麻煩了!
這篇只好讓各位的眼睛累一點囉!

夏綠地Charlotte的菜單是護貝的,
很難拍的清楚!
(我拍了不下30張,還是挑不到一張好的)
所以,又要借t姐的照片囉!

這是我們點的!
我因為包了一上午的水餃太累,不大吃的下,
所以就只點冷飲,再到麵包部買些西點搭配著吃!


牛肉漢堡,鮮嫩多汁,
但是漢堡中間的部份沒熟!
不過我老公也都全吃下肚了!









加價68元升等,多了任選蛋糕及55元的冷飲!

蛋糕太甜!


原味拿鐵,還真的是原味的呢!
連糖都沒有!
如果要加糖,要自己添加,
但是這樣有個缺點,
就是糖水會沈澱,不易散開!


我點的鮮奶茶55元


這是我另外買的西點:
以價位上來說,算是很便宜囉!
馬卡龍只要20元耶!


桂圓蛋糕18元:


核桃很香,但是桂圓太少,也不夠飽滿,乾乾扁扁的!



馬卡龍20元:


號稱"少女的酥胸",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呀!
真的夠酥!
但是...也真的太甜了!
甜到我只吃半顆!
馬卡龍真的都那麼甜嗎?
有誰吃過的,請告訴我!!



爆漿餐包,一顆5元:


對於不愛吃很多奶油的人來說,
這或許是個好消息,
但是我是個非常愛吃奶油的人,
以"巴特里"或是"三郎"來比較,
"夏綠地Charlotte"的奶油大概只有"巴"或是"三"的四分之一!



最近跑了幾間美式漢堡,又忍不住來個pk,
但是說pk好像又不太公平,
畢竟每間店的屬性不一樣,
那...來說各家的優點好了!

no name:平價,好吃!
樂加:有冷氣,有書籍!
夏綠地Charlotte:冷氣很強,有報紙雜誌,很適合聊天,有放鬆的fu.

就看各位當時的需要,再選擇適合的店囉! PS 這間是在中華路/苓雅路口, 就是以前的MOSO餐廳!! (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 應該很好找啦! 地址:高雄市中華路153號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