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三訪吐司先生了,
(二訪沒有照相也沒有寫食記)
日前在jerry吐司先生 宵夜漢堡篇看到他再訪吐司先生,
說週間晚餐二人同行有折扣(晚上六點後入座且二人同行,有9折的優惠),
又把我的饞蟲給引了出來.

今天下午帶孩子去文化中心運動完後,
就轉戰到吐司先生.
真的夯哦!
星期六下午的吐司先生客滿耶,

(照片存放在大兒子的手機裡,而大兒子今天不回家,所以此篇食記又是沒有照片囉)

我與小孩們坐在二樓(一大四小,你沒看錯,我真的一個人帶四個小孩,都快變成幼稚園老師了),
今天的成員如下:
大女,33歲(就是我本人啦)
小男1,13歲(大兒子)
小男2,11歲(二兒子)
小男3,5歲(小兒子)
小女,4歲(親戚的小孩)

剛運動完,大夥都餓的呢!
我們點了
1.經典美式組合餐e.原味鬆餅(沙拉+美式炒蛋+薯餅+水果+小杯紅茶)$75
2.美式手工漢堡拼盤~酥炸起士雞腿堡(去骨雞腿+美國起士+酸辣醬+可樂可無限續杯,有附:洋蔥,生菜,蕃茄,酸黃瓜,薯條,薯格)$155
3.超值組合3號餐.雙層豬肉堡(薯餅+小杯紅茶)$59
4.超值組合6號餐.現烤起士培果(蛋餅+小杯紅茶)$59
5.薯條$40

因為上次我摸彩摸到折價50元,
這次可以抵用!所以總消費為338元

食記如下:

1.經典美式組合餐e.原味鬆餅(沙拉+美式炒蛋+薯餅+水果+小杯紅茶)$75
鬆餅,似乎烤的過頭了,鬆餅表面都黑了,雖然吃起來沒有苦味,但是賣相不是很好,
美式炒蛋,有點過熟且硬,不過這樣也好啦,孩子比較敢吃
薯餅,炸的恰恰好,很香很好吃!
水果,二片柳丁,讚!
鬆餅沾醬,我原以為是蜂蜜,我吃了一口才知道是用焦糖,焦糖比蜂蜜更會回味,有焦焦的味道卻不會苦!

2.美式手工漢堡拼盤~酥炸起士雞腿堡(去骨雞腿+美國起士+酸辣醬+可樂可無限續杯,有附:洋蔥,生菜,蕃茄,酸黃瓜,薯條,薯格)$155
太美妙了,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洋蔥,生菜,蕃茄,酸黃瓜是獨立另外放的,喜歡跟著漢堡一起吃的,就自行夾入,不用擔心有些食材不敢入口的問題(像我就不喜歡吃酸黃瓜)
酥炸起士雞腿堡是現作的,所以雞腿堡又脆又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咬,
雖說是酸辣醬,但是酸度及辣度都恰恰好,不會有嗆的感覺.
生菜看起來又新鮮又誘人.
只是,我怎麼沒有看到薯格?
我詢問服務人員(不是帥哥老闆)
服務人員說,如果薯格沒有了,就會用薯條代替,
但是...我的薯條有比較多嗎?而且沒有先被告知的感受挺差的!

3.超值組合3號餐.雙層豬肉堡(薯餅+小杯紅茶)$59
雙層豬肉堡裡的漢堡肉很有味道,以59元的份量來說,很划算了!


4.超值組合6號餐.現烤起士培果(蛋餅+小杯紅茶)$59
這是小兒子點的,
他看菜單上,培果圓圓的,以為跟甜甜圈一樣,
結果...咬一口,好硬哦!我強迫他吃了三分之一,
他就吃不下了,
後來我也幫忙吃了一點,
但是我已經吃光了一個雞腿堡,
真的也塞不下,
只好擺著囉!
蛋餅,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不過小女孩很愛吃,不沾醬就把整盤吃光光!

5.薯條$40
我想吐司先生的薯條好吃是很有名的吧,
一盤薯條真的不夠我們這些人吃,
在離開吐司先生回家之前,
我們又追加了一份薯條,
想當然,沒有五分鐘又全被嗑光了!


吐司先生網址:
http://mrtoast.uuu.to/

無線上網免服務費
訂位專線:07-281-9756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AM6:30~PM11:00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