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火鍋焢,這天又發現一個新玩意兒~
鴨頭火鍋??一鍋二吃??

大宅門干鍋ㄚ頭記新台菜/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巿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立信路口,近裕誠路)
電話:07-55640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凌晨0點(9月1日起,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官網: http://www.dazhaimen.com.tw/ 

外頭的招牌寫全台唯一火鍋新吃法~一鍋兩吃。



大門上貼了不少新聞媒體的報導!
 
推的大都是他們的乾鍋鴨頭,





雖然是賣火鍋,但是裝潢還有點夜店風,不過這裡明亮許多。


大宅門ㄚ頭記簡介:
(我有問過了,這間大宅門與新田/復興路口的大宅門百元熱炒是不同老闆的)

(事後證實是我記錯了,因為新田路那間是大匠門,
而在台中還有另外一間叫大宅門,也跟他們沒有關連的)
他們的菜色很多,菜單印製的也很精美,
可是~~嗚~拍照會反光,而且很容易拍糊><

所以就請各位多多包含啦!


光是干鍋類的,就有五個種類:鴨頭,排骨,魚頭,蝦,蟹,
各有大份及小份,價位也從298~758元不等。
 
他們很貼心哦!也提供了一些資訊!及對人體的益處。



注意:店內用餐每人酌收30元高湯費用。

特色風味菜:




新台式料理:
裡頭有很多都是常見的菜名!



其中這個法式蛋塔雞丁看起來好特別哦!





湯類只有二種,不過我想來這裡應該都是點干鍋類的吧!


還有日式料理呢!這裡的廚師可真是多才多藝!

(事實上這裡的廚師各有專長,
也就是日料有日料師傅,熱炒有熱炒師傳,冷盤有冷盤師傅)












還有烤物!!





火鍋料:雖然干鍋有附基本菜盤,但是還是可以另外加點其他食材。









干鍋鴨頭(大),我沒有細數有幾隻鴨頭,但感覺就是蠻多的,
因為我們六個人用餐,至少一個吃掉一個(所謂的一個是半個鴨頭),
還有剩好幾隻!

炸過的鴨頭好酥,酥到連鴨子嘴巴都可以吃!

底下有高麗菜襯底,雖然有紅辣椒,但是不會很辣,
反倒是很香,應該是廚師還有放進多種不同的辣椒吧!



等到鴨頭都啃的差不多了,
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火鍋湯及火鍋料了!
乳白色的湯汁我們還以為是牛奶湯底,

聽服務人員解說後才知道他們是用豬骨,24小時不熄火才能熬成這樣子,
說實在的,這樣一個人加收30元也很合理啦! 


雖然上頭浮著一層像辣油的東西,但真的不大辣耶。
我不大能吃辣的人都說不辣了,那就是真的不辣!

 有肉盤一份,這豬肉很好吃哦!很有彈性,三兒子就吃掉一大半。

火鍋料,看起來都很乾淨新鮮,也都很健康取向,沒有多餘的再製品。



千頁豆腐$150


這味道好特別,我吃起來好像有股咖啡味,但經理說調味是秘密,不能說~~~!


日式和風野菜沙拉(小)90元

 蝦蘆筍手捲(招待),小朋友超愛的!!

鮑汁菌菇$250
這道也很好吃,很有特色!
我原本以為那一絲一絲的是豆干,結果都是菌菇!

金莎中卷$300元

所謂的金莎就是鹹鴨蛋蛋黃,但是這裡的金莎似乎還有經過處理,
吃起來好酥脆,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而中卷口感也很嫩!



對照結帳單才發現我有個皮蛋擂辣椒沒拍到><
那道也很好吃!不會很辣,而且底下有小黃瓜絲襯底,很爽口哦!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很多在別的地方都吃不到的菜色,
大伙攤下來一個人的餐費大概在350~400元之間,
火鍋還可以打包,包回來的湯可以再製成火鍋或是鹹粥,都超對味的!

而且樓樓報報還有優惠卷,
2人套餐499元,5人套餐1399元,
更划算哦!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