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近廟欺神(台語),意思是說越是離自己越近的,就越容易忽略.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樣.

麻辣工坊林森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號
電話:07-338333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0:00
消費方式:週一~五中午279元  週六日全天.及平日晚餐299元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在聯興路(民族大樂後方,soto家庭日本料理附近)早就有一間麻辣工坊,
但是我卻從沒去吃過.

雖然沒在聯興店和林森店吃過,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是雙店面.所以看起來很寬敞



用餐還可以無限享用杜老爺冰淇淋哦!


消費方式.
雙人以上同行平日週一~五午餐279元
晚餐及例假日午餐299元
小朋友(100公分~130公分)150元,以上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單人也可以開鍋,只是價格是399元.

有以下湯底可供選擇(二擇一):
牛奶鍋/麻辣鍋/養生鍋/酸菜白肉鍋/原味鍋


菜單如下:
嗯~~~我愛的食材都有耶.
五花肉,牛肉,蝦,杏鮑菇,秀珍菇,白精靈.(請參考照片吧)


飲品方面就只有紅茶及酸梅汁二種選擇,
說的也是嘛,來這裡是要吃火鍋的,飲品只是解渴解辣用的,不用太花俏

這天我們選的是麻辣鍋(小辣)+酸白菜鍋

這酸白菜給的還真多呀!不過酸度倒是還好,順順的,溫溫的,
只是食材煮多了,湯頭的味道也就變的比較淡了!

牛肚.店家事前料理的很徹底,下鍋煮一下下就可以入口了,牙口不好的我也不會咬不動!

牛肉.油花不是很多,但是肉質也不會柴耶.薄薄的,涮一下就能吃了!

蹄筋.印象中我好像很少吃這玩意兒,
沒想到還真的不錯耶!煮好的蹄筋好軟Q,只是煮熟的蹄筋變的半透明,而且體積也變小了,
讓人很容易忽略它.

蝦.蛤
我最喜歡吃蝦了(只是那天聽了喬治的一番話就...)

羊肉.有羊肉味,但是沒有羊羶味!

五花肉,吼~~~看看這白肉的部份,比例不高,紅色,粉紅色,白色的漸層,這也太誘人了吧.

這盤是叫來安慰自己的,白精靈,杏鮑菇的新鮮度都很OK,
像杏鮑菇,其實尺寸不同的杏鮑菇也是有價差的,
杏鮑菇莖越粗,口感越好,相對的單價也較高!

豬心.切的很薄,所以川燙一下就能起鍋,也避免了豬心久煮變硬的問題.

吃火鍋一定要吃青菜啦!啥.不夠清楚?

那再近一點!!瞧,菜葉上都還有水珠,可見在上桌前青菜又被洗了一次,感覺又新鮮,又衛生呢!



雞心.我愛吃!店家有劃十字,看的出來洗的很乾淨,沒有惱人的血塊.

吃酸白菜鍋總感覺要配上豆皮.

這是梅花豬吧.點太多食材,所以我忘了  ><

來看看漂亮的五花肉吧!

煮到入味的豆皮.

呷霸囉~~~來吃冰淇淋吧!

飯後甜點:
把麻糬煮久一點,再沾上店家特製的花生糖粉,真是對味呀!(也對胃啦)



同場加映,熱心的店家還拿牛筋來招待,甘溫蛤!!





後記.
其實初訪時我們是點牛奶鍋+麻辣鍋,
他們的牛奶鍋也很香濃哦!如果因為食材煮多了而味道變淡了,
還可以加濃,真的是很貼心啦!

而且看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
我們點的每一道食材看起來都好乾淨讓我用餐過程中真的好放心呢!




~~11月25日補充~~
因為有網友提到我沒有拍鴨血的照片,所以我今天又去吃了
(謎之音:明明自己本來就想去吃,還把責任賴在網友身上)
照片在此.
麻辣工坊的鴨血很水嫩,不錯吃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