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城東北酸白菜火鍋的本店在光華路(光華家樂福斜對面),
在光華路已經開業五~六年了,
而自強分店,好像是今年才開幕的!
地點很好找!就在前金國小(我的母校)對面,郵局旁邊,


幾次經過,發現中午有推商業午餐,好像還挺不錯的唷~





而且貼心的店家說:不收服務費

我們是點二人套餐,副食可以選二份(蔥油餅,雞肉捲餅),其餘還有一盤青菜(含菇類,芋頭,玉米,....),一盤餃類,一盤白肉,二盤甜點(百香果青木瓜,情人菓),紅茶暢飲!

這是鍋底!湯頭喝起來很順口,不像鼎王的那麼酸.雖然酸白菜的數量不多,但是味道卻已足夠

菜盤,上桌前都有用保鮮膜封住,看得出來食材很新鮮也很乾淨



白肉,片的很薄的白肉,稍微川燙過就能入口,白蘿蔔煮到最後,都吸收到湯頭與食材的精華,好吃極了!

雞肉捲餅,裡頭包了許多蔬菜,有洋蔥,香菜,生菜,.....營養滿分.

餃類,這裡的餃類沒有花花綠綠的食材(因為老闆娘也認為那些對身體不好),

甜點,百香菓青木瓜,酸甜酸甜的!好吃!

情人菓,我個人感覺很酸!

蔥油餅,口感很札實!加上一些胡椒粉,不錯吃哦!


剛涮好的肉片!白肉部份分配均勻,好吃!


雞肉捲餅斷面照.



蔥油餅斷面照

如果不想吃套餐,或是剛好是沒有提供套餐的時段來用餐 ,

可以自己到冷凍櫃裡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

以盤型來計價,價格從60元(像是菇類)~200元(像是肉類)不等,

我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用餐下來一個人平均大概是300元左右!

乍看之下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店家所使用的食材等級,應該是值得的!

沾醬區,十來種沾醬一字排開,可以自己搭配口味,店家也很貼心的,幫客人調配出招牌沾醬!

我曾聽別人說在高雄的三大酸白菜火鍋就是,鄉城,曹家屯,左營劉家,

我沒吃過曹家屯,所以就拿鹽埕區的京華餐廳來個pk(較優的放在前面)

服務:鄉城   京華   左營劉家

衛生:鄉城  京華    左營劉家

價格:左營劉家   京華    鄉城

口味:各有千秋

ps.如果鄉城提供的飲料可以直接放在桌上,而不是由服務人員來服務,我個人感覺會更好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