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帶也算是我的管區啦!幾乎每天都會從這裡經過(這一帶是我和我老公初識的地點)
前幾天就看到這間明亮整潔的冰品店.
今晚吃完晚餐後就想來這裡坐坐!

88嫩仙草
地址: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4號
電話:07-536-3955
加盟專線:0800-580-505
網址:www.88nch,com.tw



三立鳳中奇緣也有採訪總店過,創始於1998年.




菜單:



店裡還有解說嫩仙草的由來:




他們的重點食材~芋頭,來自大甲!




店面是走白綠色調,看起來很清爽!


話說最近很常看到初鹿鮮奶耶!


今晚我們點了白鬍子嫩仙草及特級嫩仙草A.
因為今天有活動(第二杯半價,取價低者),所以這二杯只要65元
註:此優惠到2月4日止.


白鬍子嫩仙草.
據店員說這是他們的人氣商品,也是招牌.
上頭的奶泡是用初鹿鮮奶打成的.因為怕奶泡消失,所以不建議作為熱食.


除了初鹿鮮奶以外,還有芋Q及嫩仙草.
芋Q吃起來如其名,真的軟Q軟Q的.而且還吃得到芋絲及芋香,我蠻喜歡這樣的口味及口感.


而嫩仙草也真的很嫩,咕溜咕溜的.


奶泡打的極綿密.不過因為沒有再加糖,只單純的靠嫩仙草及芋Q把甜度給提出來,
所以在味道上略顯單調,而且有點淡而無味.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接下來是老公點的~特級嫩仙草A的食材有:芋Q,八寶豆,珍珠及嫩仙草.配料是一顆奶油球.
看起來極為豐富的一碗冰品.因為今晚氣溫偏低,店員還很貼心的幫忙作為微微的冰!




我有吃一點試試味道,這碗有比較甜一點,
芋Q一樣好吃,嫩仙草一點軟嫩.可是八寶豆卻略顯硬了一點.




這篇食記會先插隊插出的原因是店家在2月5日及2月6日的限定時段推出極為優惠的活動.
招牌嫩仙草特價8元,每人限購2碗!
想嚐鮮的朋友們,可要注意時段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