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至少吃了有五~六年了吧,不過直到現在有寫食記才想到我還沒介紹過他

阿德虱目魚.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九如二路522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9:00
用餐日期:2010年11月




店裡沒有多餘的裝飾,也沒有冷氣,不過其實在夏天來用餐時是還不會熱到哪裡去啦!

櫃子裡有許多店家事先料理完成的小菜,
也有像滷蛋,油豆腐,滷魚肚,荷包蛋,菜莆蛋之類的便菜.



那鍋好像是粗的米粉吧.加上魚肚丸湯應該也很不錯吃!

在這裡就是可以花少少的錢,但卻吃的很痛快!
肉燥飯$20,老公點的,我卻忘了吃看看是什麼口感

燙青菜$30

魚腸湯$30,我最,最,最愛吃魚腸了,尤其店家會把魚胗剖開來洗淨,吃起來更讓人放心哦!
湯頭會因為魚腸的關係有點混濁,而味道也會有點苦甘苦甘的!


魚肚丸湯$50,
是用魚肚塊裹上魚漿後,再加上用虱目魚骨熬成的高湯而成的!
吃起來有魚肚的油脂與香氣,但是價位上又比魚肚湯便宜一些!
湯頭與魚腸湯比起來就清徹很多!也比較甘甜,
我會交待別加味精,因為光是魚骨高湯就相當美味了!
(我記得好像可以續湯)

魚漿的中間部份就是魚肚肉.

就這樣,二人份的午餐(另外還有我的一碗白飯),140元就解決了!
真的,不用大魚大肉,這樣就令我好滿足了!




安妮的碎碎念:

我本身就很愛肉燥飯,魚腸這類的料理,
而且虱目魚素有牛奶魚之稱,他的營養價值很高,
而價格又很平實!

這間店就在櫻花食堂隔壁幾間而己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