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成鹽水意麵”是阿杰介紹的,因為沒有地址,原本很怕會找不到.
還好招牌還挺明顯的,就在大豐路/大昌路口,前尖美百貨公司的附近.
在大豐路上的某眼鏡店的對面(好像叫豪光眼鏡)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晚上12點半






看起來似乎主打鹽水意麵,但是我今天的目標是:肉燥飯!!
先來看看外觀.


就是沒有什麼裝潢的攤子,販售的商品也大都是吃粗飽的.
(我就是愛吃粗飽的)


看來鮮蝦餛飩也是主打商品.


切仔料~種類還挺多的!


還有一些涼拌的小菜.












肉燥飯上桌囉~
看似肥滋滋的肉燥沒想到入口後沒有油膩感,反倒嘴唇上會因為有充份膠質而產生的沾粘.


肉燥給的份量很大器,我一碗肉碗飯的嗑完了,還剩下一些肉燥,
為了不要浪費美味,我又點了半碗白飯來滿足我的肚子!
(沒錯,這晚我除了下列餐點之外,主食就吃了一碗半的飯)


涼拌豬耳.
看似平凡的滷豬耳,只有灑上蔥花,


但是經過咀嚼後,香氣慢慢散發出來,越來越香,越來越好吃!安妮推薦,豬耳必點!


豆干小魚~辣味不是很明顯.這道口味應該要重一點.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所用的是鮮蝦餛飩,


外頭的紅油又酸又辣!挺過癮的.


因為外頭的醬汁口味略重,反倒吃不出餛飩內餡的味道.


所幸老闆這時拿了餛飩的肉餡招待,真的能吃的出肉餡的彈性及肉汁.


裡頭有包著鮮蝦塊.


豬肺.在台南的豬肺有二種作法,一是這種洗淨煮熟的,另外一種是洗淨後灌粉才煮熟,
我個人偏好這種原味的豬肺.據說豬肺很難洗的乾淨,所以要夠信任的店家,我才會點這道.




粉腸,我老公和我老爸都很愛吃粉腸.
雖然豬肺及粉腸的沾醬看起來很像,不過豬肺的沾醬加了一些醋,可能是想壓制一些腥味吧.




豬心湯,


份量不少唷~


而且還是切成我喜歡的厚厚的豬心片!


安妮的碎碎念:

佛心來的老闆還讓我加湯!這裡的料理沒有加味精,喝起來也沒有豬腥味,真的很清爽!
席間還看到不少學生來用餐,看來這裡的消費及口味頗受附近學生族群的喜愛!

今晚的消費是290元,豬心湯50元,肉燥飯20元(二碗),白飯10元,紅油抄手50元
其餘的餐點160元,
我們的食量比較大,其實這樣的份量是足夠三個大人或是二大二小分食,價格算是實惠.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