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88風災嗎
被風雨摧殘的家園,需要你我的幫忙(關於88水災捐贈物資的事)0809有更新 




那時的情況真的令人心痛,但是卻也因為88風災,讓台灣人的心都聚在一起.
感謝聯合報的報導,更要感謝的,是各位網友們的愛心與信任!
當然令人感動與心疼的故事,一件一件正默默的發生著.


這是在T姐的部落格裡 看到的感人的故事.

原本這一家人是在寶來上幸福的生活著,
在去年的88風災,一夕之間,這家人除了彼此,一無所有.

在鹽埕區五福路上某間美髮店在前往寶來山區作義剪時與這家人有了接觸.
善心的老闆娘建議他們到高雄重新生活.並無償提供住所給他們.
(美髮院就在玉米攤後的二樓)

紅菱甜玉米,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路/瀨南街口.舊堀江附近.
預約訂購電話:0987-513-865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五。六:19:00~23:00
週日:16:00~23:00
公休日:每週二。四
 


很平實的價格,30元起/枝,共有8種口味:海苔,鹽酥,咖哩,花生,蒜香,椰香,哇沙米,甘梅




藝人陳怡蓉到美髮院時,也來這裡幫老闆加油打氣.






這裡的玉米有分三種,30元,40元,50元,你可以先選擇玉米,再挑選口味.


瞧這玉米的品質真的不錯哩!




只見老闆快速的將玉米裹上薄薄的麵衣.


再放入油鍋中油炸,8分計時開始!


這裡就是8種口味的調味粉.


8分鐘一到只見老闆俐落的在玉米上灑滿調味粉(我是點鹽酥口味的)


成品:


我買了玉米後,再到小西門吃完飯才吃的,所以玉米已涼,麵衣的口感也由酥轉為Q!
好不好吃?

我在吃了小西門一份餐點,再把老公吃不完的餐點完食後,
又把一整隻的玉米嗑光了,客倌們,你們說這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呀?




安妮的碎碎念:

這是一個平凡的小吃裡,不平凡的故事!

我承認,伸手助人,與重新站起來的故事,使得玉米更是加分許多.

我想由照片看得出來老闆的不方便,
但是,我更看到一家之主為了妻小,不怕辛苦的決心.

照片中,老闆娘懷裡的娃兒才幾個月大,
當老闆在忙碌時,美髮院的員工也會幫忙哄著孩子,
人性的真善美,在這裡展露無遺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