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涮涮鍋在PTT上頗有名氣,因為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30號(民族路50層大樓後方)
電話:380-6466
營業時間:週一~三中午休息  下午5點~23:00
     週四~日 中午有營業   下午5點~23:00

慘案呀!慘案!這次用餐的照片居然不見了還好菜單的照片沒有丟!
只好隔幾天我再要求老公再帶我去吃,順便補拍照片.

點餐的方式就是先選A(涮涮鍋類),再選B(湯頭,可選免加價,也可以選特色湯頭,只是要加價)







  

所謂大/小盤,是指肉片的多少,小盤的有7~8片肉,大盤的有13~14片肉.
而白飯,冬粉,意麵,河粉,五木拉麵,雞絲麵,以及多種飲料均無限取用.


如果一份涮涮鍋份量不夠,也可以單點,價位從40~120元,
而且只要價錢同類產品,第二盤只要5折.
 

為了怕有人會光吃副食,所以店家訂了一個挺有趣的規則,
只要吃不完打包外帶,均需加價30元!


至於有哪些副食呢?來看看吧!
從左到右,有意麵,五木拉麵,雞絲麵,河粉,冬粉,還有下一張照片裡的白飯,
通通無限量供應.免費吃到飽!


沾醬的部份也是自取的,
看起來挺乾淨,但是調味料的味道淡了些,
我是吃的很清淡的人,我都加了很多沙茶,醬油及醋.


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唷!至少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呢!像是香茅綠茶,仙草蜜之類的.


先來看看菜盤(不論大份小份,菜盤的份量都是一樣的)
菜盤看起來有點弱,尤其是葉菜類的部份,不過看在價格的份上,CP值是有的!






肉盤,左邊是牛肉,右邊是豬肉.都是小份的.
我初訪時不知道份量,點了大份的牛肉,居然來了二盤牛肉,連我老公都吃不完呢!


牛肉,肉質不柴,只是有筋,稍微影響到口感.


豬肉,也不柴,也不會太薄,還是那句話CP值高呀!


安妮的碎碎念:

元氣涮涮鍋的老闆很熱情,也很體恤客人,所以訂的價位真的很平實.
豬肉鍋才140元,就能副食吃到飽.真的揪感心A.
以一般成人來說,這樣的份量真的很足.

服務人員的態度及速度也都值的稱讚.

像我初訪時因為不知道份量而點太多,
後來請服務人員打包時(打包需另加30元),服務人員還特別叮嚀我,
說他們的副食都免費提供,如果有帶小孩子的,可以共鍋(依年紀收取40~90元的費用),
不用點那麼多鍋.

只是連我這個口味清淡的人都感覺他們的味道偏淡,
所以我還在大骨蔬菜湯裡加了點蔥花,蘿蔔泥來提味,果真加分很多!

另外要提一下的,就是他們的營業時間,週一~三中午不開店哦!別白跑了一趟.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