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輕食.飲品.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2號
電話:07-2269088   F:07-2269066
營業時間:
     周二~五  AM9:30~PM10:00
     周六.日  AM8:00~PM10:00
公休日:每周一
免費提無線上網及插座

就在民族/中正路口的維士比大樓旁.原址就是以前在高雄頗富盛名的蒙古烤肉.

這是二月份去吃的,當時店裡有公告將在三月份換新菜單,
所以這篇食記我就不PO價目表了.


雖然有標示柰止拍照,不過經由我詢問過後,是可以拍照的.


店裡還有販售沙拉,蛋糕及酒類...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裡還有一些雜誌及報紙.看來是個很好打發沒事做的日子的地方.

週二~五的優惠活動,只是不知道換了菜單後的布魯日還有沒有.

可以選擇坐吧台區,一般座位區,或是騎樓區.







冰拿鐵$70

布魯日招牌套餐$90
有厚片土司,德式香腸,蛋,鮮蔬果沙拉及飲品 

我選擇的是熱奶茶



厚片土司也有很多口味可供選擇,我還是選最喜歡的奶油.可惜口感有點乾.

德式香腸,原本我不是很喜歡德式香腸,但是布魯日的德式香腸卻很得我心.
脆口且多汁.

鮮蔬果沙拉.
整埋照片時才發現店家很細心的把蕃茄作成小白兔的樣子.
生菜很新鮮,只是他們的酒醋醬我不是很喜歡.
(開始懷念我上次桑椹醋及橄欖油作成的油醋醬)



安妮的碎碎念:

因為店家的菜單將作改版,改版後我還沒再訪,所以這篇的價格及內容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try看看,或是打電話詢問.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雖然店家有提供無線網路,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用餐當天手機及平版電腦一直抓不到訊號.

店員一直很熱心,且主動的幫忙處理與協助,
後來老闆回來後,也很積極的處理,
這點很值得加分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