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出國前,某人翻旅旅書說在曼谷有個按摩街,就指明一定要去!
看旅遊書上沒寫的很清楚,查了其他網誌也說的不大清楚,
反正大方向就是BTS安努ON NUT站下車後會看到tesco ,
百元按摩街就在tesco對面,

所以的百元按摩街就是在這短短的街道上聚集了不少百元按摩店,
但是我去的時候發現其實大己經漲價到150元了(不論是古式按摩或是腳底按摩)

就是從這不是很起眼,卻是很熱鬧的巷子進去。
 


從路口彎到小港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很逗的招牌,
拉差粿條自製魚丸可口會跳,
這是什麼情況?魚丸會跳耶!不過我們那天才吃的飽飽,所以就沒再嚐試這會跳的魚丸啦!


我們選的是這間,不過事後證明這裡只是因為按摩店多而出名,
絕對不是因為這裡的師傅手藝高超><


按照正常程序,入店後會先幫你洗淨雙腳,
有些比較"厚工"的,會有軟刷清洗,或是在水裡放些花瓣或是檸檬片,


時約三分鐘後,把雙腳擦乾就能換衣服了!
在泰式按摩店下半身要換上他們的寬鬆的褲子,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穿,可以請店員協助。
 


我們挑選的這間是強調一定要男女在不同房間的,
而我老公原本很抗拒按摩的,被我好不容易說服務,終於願意試看看,
 
結果沒想到店家的這種規定讓我老公必須離我很遠,
所以老公那天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冏況,
讓他後來依舊害怕按摩><


這不是相機或是電腦壞掉,
而是在按摩房裡燈光就是那麼暗,
再配合著舒服的溫度,輕柔的音樂,讓人很放鬆,很自然的進入半夢半醒之間。



安妮的碎碎念:

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的,百元按摩街的技術並沒有特別優,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所遇非人(咦??)。

如果要這類平價的泰國古式按摩,
在泰國也真的隨處可見,基本上一個小時大概在150~200元之間,
結束後再視你的滿意度給小費,
在這裡給小費是一種禮貌,就算再怎麼不滿意,還是要給小費的!

所以金額在20元,50元或是100元都可以,
(視滿意度及按摩時間而訂),
重點是一定要紙紗,而不能是硬幣哦!

 
話說回來,我還是懷念在安帕哇的按摩師呀~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7377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更多泰國自由行文章請進入:
2012年泰國自由行系列食記遊記(未完,待續)~~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