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花園夜巿也是個很恐怖的夜巿,因為只要有營業,整個就是爆動的狀態,
在主線道上不要說沒辦法逛了,真的很連走路都很困難。



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這裡又不像一般店面可以擺放招牌,
所以就造就了一片旗海的特殊景觀!



這是我第一次逛台南夜巿,著實就被嚇一大跳,
哦!忘了說這裡的交通,我是從高雄經一號國道(也就是中山高)來的,
衛星導航指示從永康交流道下,再經過近半個小時才會到達。

附近有私人停車場,計次停車,一次好像50元吧。


回到正題,我們到花園夜巿後第一個吃的就是這攤古味燒肉串(35/串)
老實說我去花園夜巿前沒有做任何的功課,
不過我想就算做了,可能也很難找得到吧!這佔地真的好大,而且人潮太多,
即便你知道要吃哪一間,卻也不見得你可以走得過去。
  
 
只是這次我的運氣還不錯,吃了二攤主食都不錯吃! 



這攤古味燒肉串只有賣二種:辣的豬肉串,不辣的豬肉串。


剛烤的豬肉串看似很平凡,

但是隨著碳烤的時間越久,顏色也就越迷人。

看這迷人的顏色,讓我又開始回味這燒肉串的滋味了。


灑上白芝麻的烤肉串,豬肉不柴不硬,還保有肉汁,
裡頭的蔥段也很清脆爽口,一起吃入口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醬汁偏甜,但又不會太甜太膩,
肉本身的纖維都已經被切斷,所以肉串很容易就能被咬斷!

總歸一句話,這攤燒肉串就連小孩都說好吃!

 

安妮的碎碎念:

這攤燒肉串在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反正如果你去花園夜巿剛好有看到這攤,就買吧!應該不會讓你後悔的。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