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來買過仁武烤鴨了,那時他們還沒搬到現址,
而我們從仁武拿回苓雅區時,再美味的烤鴨也因為涼了而扣分不少,
最近我們又專程開車到仁武,這次要在現場吃!看到底是不是像大家說的那麼好吃!

仁武烤鴨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號(近高速公路涵洞下)
電話:07- 3719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 ~ 五  PM2:00~PM8:00  星期六 、日  AM10:00~PM8:00

走鳳仁路過了高速公路的涵洞不久,就能看到了,就在7-11隔壁!



新店面果真眼多了!又明亮寬敞!停車也方便。


價目表:
這裡最有名的全鴨附餅400元,半鴨附餅200元,
還有其他一些菜色,所以來這裡不只有鴨肉,也可以點菜配白飯,
一樣可以吃的很飽。


這烤鴨的動作可沒停過呀!看師傅挺喘的樣子。



開放式的料理區,看起來還算乾淨啦。



而這裡的餅皮是我最喜歡的!
算是半手工製成的吧!先用人工把麵團作好,


再壓製成圓圓的餅皮,


送到烤箱裡,


經過幾秒鐘後,香香的餅皮就烤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餅皮都是現作現賣的,
口感真的很好!有嚼勁,咬起來又散發出淡淡的麵粉香,且很自然的甜味。
是那種如果不沾醬直接吃,也是很好吃的那一種餅皮!


現在的用餐區比起之前真的好很多了,雖然冷氣不會很涼,但是相當的明亮!




醉元寶110元。


上桌時盤子裡還有碎冰,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這樣的豬腳油質不就都被保留下來了?
但入口時卻發現,它,完全不油耶!
而且這皮與肉也料理的太Q彈了吧!我幾乎用筷子都不大能夾得住!

名字為醉元寶,真的!因為酒味很重!
不諳酒精的人,請小心服用!



餅皮與焦糖麵醬,
餅皮的部份剛才有介紹過了,袋子裡的蒸氣代表著真的才剛烤好,
而麵醬的部份,我嘴拙,吃不出焦糖的味道,
但是他們家的麵醬是也不錯的,不會太膩,不會太甜。




半隻烤鴨200元,
因為考量到還有點其他菜色,所以就只點半隻烤鴨。



那天的鴨肉過熟而顯得有點柴硬,可惜了!
不過與其他的烤鴨店比起來,是還不錯的了!


鴨皮也是因為剛烤好就馬上吃,沒有熱氣浸濕而變軟的情況,


餅皮不會很薄,所以吃起來才會有嚼勁!
忍不住還是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皮,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吃烤鴨捲餅囉!



折成方形,這樣裡頭的食材及醬汁才不容易掉出來。

咬下一口!
我承認餅皮的味道真的優於烤鴨。




醬炒鴨骨,
這裡的烤鴨是二吃的!
鴨肉片好後用餅皮捲著吃,而鴨骨則是與甜麵醬及九層塔,蔥段一起拌炒。
雖然有放辣椒,但應該是為了美觀吧,因為連我這個很怕辣的人都沒感覺到會辣。


醬汁是炒的還蠻入味的!
而且甜甜的,所以這道菜還蠻受我們家小朋友歡迎!




燒肉半條110,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記得不錯吃!
只是有一部份的豬皮烤(或炸?)的太硬!而豬肉的部份還OK,





青菜50元,
應該是用鴨油蔥去炒的吧?但店家並沒有特別強調或說明,所以我也不確定,
但是吃起來還挺清香的!油蔥也蠻好吃的!


蛋花湯50元,
原以為蛋花湯一碗50元不算便宜,想想在這裡這種價位應該還能接受,
沒想到一端過來,哇~還蠻大碗的哩,
蛋花也多,我們一家五口也夠喝!所以50元,便宜啦!


這就是那天我們一家人點的菜啦!全部520元!
所以感覺也不貴哩!





安妮的碎碎念:

單單以價位來說,仁武烤鴨不算貴,
口味上來說,也還不錯,但是我還是要建議要在現場吃,
因為以前我打包回來,等到要吃的時候,鴨肉冷了,鴨皮也潤了,餅皮也沒那麼好吃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在現場吃,那其實在你們家附近買烤鴨就可了!
因為冷掉的仁武烤買吃起來跟我家附近的烤鴨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真的不用專程跑到那麼遠買(我是從苓雅區開車過去的)

而且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他們的餅皮,
那在點菜時就要先加點,
要不然像我這次吃完了回到車上才在想說他們的餅皮單吃應該也不錯,
所以又回頭向店家買餅皮時,店家說他們不單賣餅皮!只好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