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這個點很多次,因為都是白天經過,所以一直以為這間店還在裝潢,
直到接到邀約後才知道,原來OT已經正式開始營業了!
(可見他的外觀有多麼的不起眼!不過老闆說近期就會裝上看板,所以我想日後應該就會蠻顯目的了)

OT Sports restaurant & bar運動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153號
電話:07-3319-771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3:00
官網:http://overtime.com.tw/
粉絲團:http://ppt.cc/28En
(如果假日有賽事,那就會有假日自助式早餐,210元/人,會事先公布在粉絲團)
有提供WIFI







(拍勢,我忘了拍外觀了,其實就在中華四路/苓雅路口的白色建築物,很好認的)

一進到OT裡只能用"別有洞天"來形容呀!
與不起眼的外觀相比,裡頭則是充滿了運動風,
PS左下角正在使用NB的就是Andy,個人感覺他有點小潘瑋柏的FU。




一樓採挑高設計,環境又明亮(廢言....因為我是正中午去的咩),
據說這裡不論時間,都是採全面禁煙,這對於我而言,又是大加分!



既然說是運動餐廳了,就少不了桌上型足球機!




而臨街的這個空間雖然離大廳不遠,卻又呈現出一個不同的風格,
瞧,不就有一位偽文青那這裡享受溫暖的午後時光嗎?



而這二台機器,據說是全高雄第二間餐廳僅有的射飛鏢機,只要買了遊戲卡(OT有賣),
就能與全世界十幾個國家的玩手連線,
如果只是想體驗,好像也能直接跟店家借遊戲卡!
玩一次射飛鏢機金額20元(沒有連線)或是40元(有連線)





來到了二樓,二樓有三個包廂,包廂外還有個空間,
如果跟朋友聚會時,想暫時出來走走,那就可以坐在這裡,因為前方白色牆壁還另有玄機,
其實白色牆壁也是螢幕,晚上會投射影片在上頭,感覺還蠻酷的。



而包廂依空間大小有不同的計價,像這間大包廂有用餐區,也有休息區,



在休息區這裡除了有電視以外,還有投影機,也能唱歌!
而最低消費為5500元(含一成服務費),但不限人數!




這是小包廂,走的是日式風格,大概可以坐上十來個人,
最底消費金額為4000~4500元(實際金額我有點忘了)



接下來的這個包廂,也是OT的重點了!

就是模擬實境高爾夫球場地,目前是高雄唯一的哦!
可以模擬全球知名球場,也可以模擬各種氣候情況(白天,晚上,下雨....)
要說明的這可不是像wii或是xbox那種哦,
完全真的就像在球場上打高爾夫球一樣!



還能將揮桿時的英姿給錄下來!
這間包廂的消費是計時的,
1~2人,一個小時每人300元,另附一杯飲品。加點的餐飲則是另外收費。
3~6人,一個小時每人250元,也是另附一杯飲品。加點的餐飲則是另外收費。



參觀完二樓,再回到精彩的一樓吧!
這位先生被眼前的自動販賣機搞的一頭霧水,
按下了其中一個按鍵後,門,它就打開了。

原來這是廁所的入口,藍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只要輕輕按下,
門就會自動打開,好玩吧!



而地板上的感應式LED燈更是好玩,
人踩在上頭就會呈現不同的色彩變化,看這位偽文青玩的有開心呀!
而Andy說這還會依節日不同會作出不同的變化,例如情人節的愛心啦,
聖誕節,或是新年.....。



為了因應聖誕節的到來,OT也準備了聖誕節大餐。


分成三種主餐,價格從550~680不等,
供應日期及時間:2012/12/21~2012/12/25 17:30~21:00
(Andy說其實中午也會有供應,建議想要中午吃聖誕大餐的朋友,先電話詢問一下)

內容有:

* 湯品(2選1)
  義大利菌菇濃湯
  馬賽漁港海鮮巧達湯

*餐前酒

*前菜(2選1)
  卡薩布蘭加煙燻鴨肉佐香橙醬
  大西洋煙燻鮭魚佐義大利風味醬

*味蕾冰沙

*主餐(3選1)
  馬約蘭豬肉餡雞腿捲佐蔬菜醬  550$
  蘇格蘭丁骨豬排佐番茄醬   600$
  唐寧街炭烤沙朗佐香醋牛肉醬  680$

*餐後酒

*甜點(2選1)
  手工火烤乳酪起士蛋糕
  手工蔓越莓蛋糕




看完了精裝的用餐環境及菜單後,也該坐好準備吃東西了!



咦~這是????

原來這撲克牌是OT特別設計並製作的,背面有OT的LOGO,


而Q版的小丑(Joker ),以及Jack,Queen,King的手上各拿著不同的酒杯,都是OT很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設計,
其實在OT,這副牌是杯墊,因為辨示度高,吸水性又不錯,所以客人的反應也都蠻好的,
如果喜歡這組撲克牌,還可以直接跟櫃台購買,只是在店內是不可以玩牌唷!




而這次安妮來OT用餐,是邀約體驗,所以Andy準備了部份聖誕節大餐的內容,部份是一般菜單的菜色讓我嚐鮮。


義大利菌菇濃湯(聖誕節大餐內容)

濃湯裡的菌菇切的還蠻細的,或是應該說長時間的熬煮,已經把菌菇都完全軟化,



蕃茄蔬菜湯,
湯頭喝起來有蔬菜的甜味,感覺的出來完全是用蔬菜去熬煮的,沒有加什麼人工或是罐頭來作調味,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自製麵包,


這麵包好鬆軟,可以沾上所附的油醋醬食用,也可以沾上湯品一起吃,
但是以我來說,如果可以有香濃的奶油(乳瑪琳)會更得我心!



原味凱撒沙拉,(附餐)
份量不少,大概可供2~3人共食,我很喜歡抄拉裡烤的酥脆的土司。



另外要特別介紹OT的胡椒粉,除了胡椒粒之外,還加了一些香料,
所以灑在湯裡,在味覺上更有層次感(其實我也有拿來沾麵包,吃起來也蠻搭的)


德國黑啤酒湯燉豬腳(湯)550元,附湯,沙拉,飲品,甜點。

聽說是德國的家鄉菜,德國小孩子回奶奶家時,奶奶都會煮的一道菜色!

雖然說是黑啤酒豬腳湯,但我喝起來並沒有酒味(但我老公說有酒味,看來每個人對酒精的耐受度很不同),
但有淡淡的酸味(或許是加了啤酒的關係?),
除了酸味以外,湯頭喝起來並不會油膩!
而豬腳本身煮的時間並沒有很長,因為皮脂與豬肉都還有點"固執",還好OT的刀子還蠻利的,
不知道這道德國家鄉菜本身就是如此?
但我還是喜歡吃很Q軟的豬腳。




貓王雞肉三明治,230元,
顧名思義這一款三明治據說就是貓王最愛吃的三明治之一,
是由丹麥土司抺上厚厚的花生醬,再夾上大量的蕃茄,生菜,及一大塊鮮嫩的雞肉,
最最重要的是,還要加上香蕉切片!!!



沒錯,就是香蕉,
多層次的口感及風味,一口咬下看似衝突卻又合拍的三明治,真的很特別!
只是吃這三明治沒辦法太lady,就是要大口咬下!
雖然我第一次吃貓王雞肉三明治,但也蠻喜歡的,只是吃到最後食材位置"走鍾",吃到最後變的有點狼狽><

如果食量沒那麼大,亦或是只想試試口味而己,
那還有一款是沒有加雞肉的貓王三明治,200元



在美式餐點裡總是少不了炸薯條,它是個很邪惡的東西,讓人又愛又恨!



里昂墨魚海鮮飯,附湯,230元


看這名字,原本我以為是用墨魚的墨汁作成的燉飯,
結果是把米飯塞到中卷肚子裡,再下去用醬汁燴煮而成,
熟度剛剛好的中卷不會過硬,而中卷的肉汁與米飯溶成一體,
一刀切下去的爆漿畫面,在視覺效果是加大分呀!
而像這類的海鮮最怕的就是烹煮過了頭,



唐寧街炭烤沙朗佐香醋牛肉醬,聖誕節套餐,680元



差一點被它的外表給蒙騙了,
一刀切下才知道他的肉質又有多嫩,雖然不是很厚,
但是七分熟的沙朗熟度剛剛好,保有肉汁卻沒有血水,
而這塊沙朗的油脂也蠻多的,鮮嫩的肉質很適合牙口不好的我!

這是聖誕節才有推出的套餐,680元還包括了湯,前菜,飲品,餐前/餐後酒,冰沙,甜點,
這樣一套吃下來,還真有飽足感呢!
而且這種價位跟動輒一個人就要上千的聖誕節大餐相比,真的很佛心呀!



這二款甜點看起來還不錯,但為什麼是看起來呢??
因為全被兒子搶走了,我沒吃到(泣)






冰拿鐵,130元,我不喝咖啡,這是老公點的,


Mojito 摩奇多,280元,
摩奇多原本是調酒,但是因為有些人不愛酒味,又想喝摩奇多,
所以OT特別做了一款沒有含酒精的摩奇多!

各位在點餐時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下是要哪一種版本的摩奇多哦!

這道飲品也是很特別的,不過我個人感覺是比較屬於夏天,
因為是由雪碧(或七喜?)作為基底,再搭配新鮮現摘的薄荷葉,
還有酸酸的檸檬角,邊喝邊搓,頗有喝港式凍檸茶的FU,


因為在製作摩奇多的過程中,薄荷葉不能有一點點的折損,
所以都要很小心的摘下薄荷葉。



介紹完適合夏天的飲品後,接下來就要介紹適合冬天,而且更適合女孩兒的
焦糖貝禮斯烤布蕾,180元




這是OT獨創的飲品,裡頭有一些些的奶酒(但我喝起來其實奶香重於酒味),
在這冷冷的冬夜裡,手握著溫暖的馬克杯,
啜上一口,先是被烤的金黃的焦糖輕碰嘴唇,



溫熱的奶酒隨著傾斜的杯子,將上頭的焦糖給融化,再順著喉嚨而下,一股暖意頓上心頭!
這真要親自喝上一口才能體會出我所說的:這是適合女孩兒的熱飲"呀!





安妮的碎碎念:

因為我個人的飲食習慣,很少接觸到酒館或是夜店,
來到OT之前,我原本以為這裡只不過就是夜店或是喝酒的地方,而且不是電音,就是煙味繚繞,
但是真的來過之後才知道,原來OT走的是健康路線,
不管幾點,這裡全面禁煙,
除了酒類,這裡的餐點也令我們驚艷,
驚艷的不只是餐廳的口味,就連價格也都很親民。

長相很潘瑋柏的Andy也都幾乎都會在店裡招呼客人,他很健談哦!也精通中英日語,
所以如果在店裡看到他,可以邀他一起聊聊天,雖然是初次見面,但是卻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了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