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的餐飲版圖越來越大了,從我小時候在四維路純賣日本料理,
到現在有buffet,有港式飲茶,還有法式創意牛排!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近巨蛋捷運站)
電話:07-5569-79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淑女日,女士每週三到大入法式創意牛排館用餐,
都有享有五折優惠,即便是女生小朋友點兒童餐,也是有打五折哦!
(午晚餐皆有)
 
而男士們和其他平時日,也都有八折的優惠,
至於假日,則是全面九折。
 
開放訂位時間是每週一上午九點起,每人最多只能訂四個位子哦!
(此項優惠只到三月底止)





 高掛的扛棒就在捷運站旁,



裡頭則是走浪漫路線的,也就是燈光不是很高啦!
有這個半隔間的獨立座位,



也有這樣的座位區,但整體來說座位數並不多。



翻開菜單來看看到底有多創意吧。




咦~好像是走西堤的路線,也就是套餐式的,每一種細項也都有好幾種選擇。

麵包:

湯品三擇一:



多種冷熱飲品擇一:



精緻甜點,每天提供的甜點也都不一樣。



還好有照片對照,
前菜三擇一,有日式鮮和風生魚片


沙拉雙重奏


創意三部曲



 精緻小盤:海鮮風味大阪燒




而主餐的部份請看下圖:



入座時每個桌上都已經擺好了牛奶棒,
在等餐的時候拿來啃啃味道還不錯耶!

稍後來拿沾濃湯一起吃,也很讚(只是這樣好像不合禮儀)



哦~忘了說,如果有帶小朋友同行,卻沒有點兒童餐的話,
會有份小餐點,
服務人員說小朋友沒有點餐,會有兒招,我一下子沒聽出來,
詢問了一下才想到兒招就是兒童招待,

年輕的美眉,回答客人問題的時候儘量不要用你們才聽得懂的簡稱啦,
會讓客人聽不懂哩>< 




來了來了,一道道的菜慢慢開始上來囉~

前菜: 日式鮮和風生魚片 



很妙哩,在法式創意牛排館出現日式生魚片???

不過這新鮮度也很夠啦,畢竟海鮮對於大八來說,也是強項。
裡頭有花枝,鮪魚,鮭魚,干貝,及甜蝦。





香濃奶香野菇濃湯
這湯的味道很讚!又香又濃,很燙口, 兒子好喜歡,直嚷嚷著還要再加點一碗。




精燉牛肉清湯,



牛肉塊燉的相當的軟爛,牛肉份量也是不少,湯頭清澈,這二種種都好好喝!



麵包沾醬,奶油及青醬,



不知道這是什麼麵包,外皮很脆,裡頭的麵包蠻軟的,即便麵包冷掉了,也不會變硬哦!

這麵包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青醬的九層塔香氣很重,


而這裡的是鹹奶油,我比較不喜歡,



精緻小菜:海鮮風味大阪燒,

雖然有點薄,但是整理來說還是蠻好吃的,尤其是邊邊脆脆的部份,

但是~但是~~我今天吃的東西不是法式牛排嗎?

怎麼又是個日式料理??(爆走中)



雪霜,
主要是要來清掉嘴裡的氣味,也代表著主菜要上場了,
帶點養樂多味道的雪霜,小兒子超愛的。



美國上選cholce無骨牛小排原價499元 



看到時我也有點傻眼,就..........這二塊?

 不過還好厚度還蠻厚的!




我是點五分熟的,但是感覺廚師對於熟度的掌控不是很熟,
這看起來應該是三分吧?
我同行的友人點的是七分,看起來卻是五分,
不過他們的服務還不錯,立即把我友人的那份牛排回烤一下。



服務人員沒介紹這是什麼,吃起來就有點鹽,有點胡椒, 



但是這牛排本身並沒有什麼味道,感覺在熟成時只有加一些酒,
所以如果沒有沾上任何醬汁,吃起來的味道是有點讓人疑惑的,



副食:



甜點:
那天有二種選擇,我們選的都是起士蛋糕,



這顆芒果冰淇淋好好吃哦!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的。



起士蛋糕,



飲品:蜂蜜復刻奶茶(前),拿鐵冰咖啡(後)
味道是還不錯啦,只是這奶茶好小一杯,大男人來喝的話,大概二口就見底了!



用餐日期適逢週三,只要是女士用餐就打五折,就算整桌都是女士,就全部打五折哦!
如果是男士,則是打八折。

現在他們有販售餐券,我算過了,
如果是大概都平日會來用餐,就不用買餐券,因為平日打8折,
跟買餐券後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如果是假日來用餐,那使用餐券就會便宜一些些。




安妮的碎碎念:


 
其實整套餐點吃下來感覺是還不錯,
服務來說,大部份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環境也幽雅,味道也蠻好吃的。

讓我感覺很妙的事,我踏進來的,不是法式創意牛排館嗎?
怎麼裡頭的料理卻是日式?又是生魚片,又是大阪燒??

雖然整套吃下來是有飽足感,

但是主菜只有二塊牛排也有讓我傻眼到。
 

如果能拿掉"法式牛排"的思維來這裡用餐,
我想應該還會蠻意的,
而且如果吃膩了西點的餐點,大八法式創意牛排也是你不錯的選擇!


 謎之音:這不是法式牛排,這不是法式牛排(在地上打滾中)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