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私廚我最早是在PTT上看到的,
後來瞄到樓報上也有優惠券,所以那天就特地跑到左營吃看看。

私廚新式熱炒快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69號(近新莊仔路)
電話:07-5588-050
營業時間:11:00~21:00(無午休)
除夕至初四店休

冷氣開放。滿300元可外送。提供wifi 50M無線上網
 


私廚強調的是上等肉品,現點現炒,
而且一個鍋子只炒一人份的餐點,就像是私人廚師一樣,所以才取名作私廚。




可選擇的餐點還不少哩。
而且依肉品種類不同,價格也有些許不同。
有些除了飯以外,還可以換成麵。



 
因為種類不少,用寫的不夠清楚,就請各位看照片吧!




其中特別引我注意的就是日式咖哩是採用佛蒙特咖哩,
我喜歡佛蒙特,就連我自己煮咖哩,也是用這個品牌。
 


只要+39元,就能升級為全餐,含附餐一份(任選)及點心一份(任選)

很妙的是這點:本店不外飲,隔壁飲料店很好喝!!
我幾乎都是看到"本店禁止攜帶外食",還沒看過這種餐廳,哈!



另外還有許多配套優惠,像是買主餐加點飲料,飲料半價。


 也有超值全餐,85~139元不等。







還有玩airplay也有優惠,年輕人經營的店就是這樣"出頭"很多!



不過我們這次也是拿樓報的優惠用餐的,
單人異國咖哩套餐79元~南洋椰奶豬肉咖哩(也可更成其他口味,8選一)+可口可樂
 
2人招牌熱炒套餐199元~
蔥爆牛肉(附白飯)+羊肉燴飯+日式無玄茶+,可口可樂



雖然私廚是中式熱炒,但是店面的裝潢很素雅。

桌距也蠻大的,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羊肉燴飯,

小兒子點的!雖然看起來傳統的羊肉燴飯,但是沙茶味沒有很重,也不會辣,

很適合小朋友吃!
(如果要辣,可以事先跟服務人員說)



羊肉也沒有很多筋,咬起來不大費力,
 


南洋椰奶豬肉咖哩 
本來我就愛佛蒙特咖哩,
所以這道我還蠻喜歡的,也是那天所有餐點裡,我最滿意的一道! 



份量也不少哦!會有飽足感!




蔥爆牛肉,附白飯,
 


牛肉是不老,不過感覺粉沾的有點多,味道也比較清淡一點,
(我本來吃的就比較淡了,又能讓我感覺清淡,那就真的很原味了)
 


飲料!
大伙都喝慣了有糖的冷飲,所以這杯無糖玄米茶就比較不受青睞!
不過如果喜歡喝無糖飲料的人來說,應該還蠻香的。
 



安妮的碎碎念:

以價位來說,這樣的簡餐是也很不錯了,
再加上環境,服務,衛生也都蠻令我滿意的! 

重點是,小兒子很喜歡他的們羊肉燴飯!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