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市場裡,總是隱藏著許多美味小吃,
陳家魷魚肉羮就是其中之一,
(我直到寫這篇食記才知道他們的店名,我通常只說苓雅市場的肉羮)


價位上還能接受,不管有無加麵/米粉,小碗的一碗40元!




一整鍋的羮,有客人點了,店家才會添加肉及魷魚
(魷魚也可以單點)




這是單點魷魚肉羮(這碗是老公點的)




這是魷魚肉羮+麵(這碗是小兒子點的)




大塊的魷魚




好吃的肉塊,我最愛吃這裡的肉塊了!




這小子,我只拿不到三分之一的麵條給二兒子,
剩下的,全都被他嗑光了!
ps.懶媽媽如我,吃飯這種事,當然要讓兒子自己來!










二兒子只有少少的麵條



當小兒子碗底快朝天之際,
突然彎著頭問我:馬麻,你要不要吃?
我因為胃脹氣而沒有點餐,
聽到小兒子這樣說,心生感動,心裡os:兒子呀,不枉我這樣疼你,你也注意到馬麻沒吃麵!

我就跟小兒子說:你愛吃,你就全部吃了吧.

小兒子接著說:如果你想吃,那你再去叫一碗,再分一點給我吃!




ㄚ...ㄚ...ㄚ...
頭頂一堆烏鴉飛過去..........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