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森林咖哩飯有名片囉!
自從知道 後,
我經常帶孩子們去吃,
在我的格子裡,元氣森林咖哩飯也引起很多的迴響!

值得鼓勵的,眾多客人反應紅茶的濃度問題,老闆也已經改善很多




今天中午再次n訪,
但發現今天的咖哩醬似乎淡了些(沒那麼濃稠),
我詢問了一下,
原來第一鍋剛煮好的咖哩醬,因為馬鈴薯還沒完全的溶入醬中,
所以看起來,吃起來味道似乎沒那麼重,
只要再多煮一下,就會恢復到濃稠的狀態哦!

如果您下次再訪元氣森林咖哩時,也遇到像我一樣的情況,
千萬別以為老闆偷工減料了哦!!

吃完咖哩,小兒子總會再吵著要來個飯後冷飲:


瞧這晶瑩剔透的樣子!


還有檸檬!看起來就透心涼!


這小子可以一個人嗑掉一碗,內用15元,外帶20元


在南華夜市(以前我們都稱之為新興夜市)裡,
有許多攤子都有賣愛玉冰,
不過我們大多是吃這一間~~球庭路底/南華街口的!


吃飽喝足後,來一張毛毛蟲的照片娛樂大家!
看他的眉毛,像不像毛毛蟲呢?
ps.他的皮膚超讚的,我可是沒有用美肌哦!
(我的相機沒有那個功能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