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冬天裡想吃火鍋(旁人:你少來,明明熱的要命的夏天你也很喜歡吃火鍋),
總是在宵夜時分想吃羊肉(旁人:你少來,明明任何時候你都會想吃東西),
其實在我常出沒的地區也有不少的羊肉店,其實最喜歡的那間聽說好像要結束營業了.>//<

在憲政路的宵夜街裡,閣再來羊肉好像歷史蠻悠久的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7號(近大順陸橋)
營業時間:傍晚~宵夜

室內的部份沒什麼裝修,就像開了一段時間的羊肉店,

價目表:單人也可以點燴飯米粉之類的,價位在60元起.



吃羊肉,這沾醬是一定要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羊肉爐,平時都是點個沙茶羊肉,大骨湯,再配碗白飯就很滿足了!
原來在這裡點羊肉爐是可以選擇排骨,肉片,大骨,或是綜合(我不知道別的地方能不能這樣)

羊肉爐$300(排骨&大骨)

鍋裡除了肉品還有一些食材,像是豆皮,米血,凍豆腐,高麗菜...







來碗白飯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排骨及大骨看似都已經是半熟品,但是還是要久煮一下肉質才會比較軟爛.



吃羊大骨吸管是一定要的啦!先用吸管稍微將骨髓搗碎,再小心的倒入一點湯汁,
再用吸管用力一吸~~~~~真的好濃郁!
(小心燙口哦)

此時發現鍋裡的食物不能滿足我們母子三人(大兒子補習了,所以又沒吃到),
又追加了一盤羊肉片.

這羊肉片雖然有點結霜,但是還不至於硬邦邦的.下鍋輕涮幾秒即可起鍋入口.



好滑嫩哦!而且沒有筋!真的好好味呀~

小兒子經過我調教後也發現了羊大骨的美味,瞧他啃的哩....









安妮的碎碎念:

後來追加的羊肉片雖然真的很不錯吃,
但是結帳時才知道那一盤要300元,有點令我咋舌!
(火鍋那麼一大鍋也是300元)
因為看樣子應該也是冷凍肉品,份量大約是二個大人的食量,
雖然好吃,但是總感覺cp值沒那麼高.

羊肉爐湯頭的部份或許是當歸放的比較多,略帶點苦味,
喝起來也少了點滑順.

下次或許我還是會點沙茶牛肉,大骨湯,再來碗白飯的基本款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