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一直在網路這塊虛擬的區塊默默的經營著,跟很多網友,水餃的買家建立起不可思議的友誼.

事情就發生在去年,有個機會能夠與南島的同好們一同聚會,
這次的聚餐開啟了這段很令我感動,珍惜的感情.
(以上真的是是發自我內心的話哦!)

雖然南島美食的成員們分佈在南台灣各地,但總是會找機會聚餐,
這是是以2010春酒趴為題,主辦人亨利邀集大夥各帶一道料理同歡~
地點就是南島美食團的基地之一:櫻花食堂
瞧瞧這陣仗,這只是其中的三分之一不到哦!


感謝阿杰提供的紅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阿彬提供的辣滷味.


櫻花妹提供的鵪鶉皮蛋.



安妮~郭媽媽 的各種口味的水餃(其中有140顆是由亨利贊助,50顆由櫻花妹贊助)


咖啡貓提供滷菜,
阿彬提供豆干,
亨利提供COSTCO的PIZZA.




真的好大~好大的PIZZA呀






肉卷是由學姐提供.


握壽司由VIVI提供.


與會人員人手一杯50嵐由阿彬提供.


極品佛跳牆由小J的媽咪提供(小J你真的太幸福了)


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章魚燒製造機!SO COOL~


先把醬汁均勻的,而且豪邁的淋上去,再灑上做炸蝦的粗粉


接下來眾人手忙腳亂的將半成品翻轉成圓形,這是要有功夫的唷~


看,幾乎都成型了.


好漂亮哦!








輕抹上醬汁,


灑上海苔粉,柴魚及沙拉醬.就完成囉!
這道所有的食材全部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所以非常道地唷~


極品牛肉咖哩醬,這是櫻花妹花了二天二夜不停的熬煮而成的,
洋蔥整個化在醬汁裡,牛肉久煮卻又不乾澀,真的是極品呀!


Regina提供的甲仙芋頭(真的鬆鬆鬆~~~)


手扒烤雞是亨利帶來的,




葉子帶來的深藍,這號稱是蛋糕界的LV


有沒有人數過這有幾層呀?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呀!我大兒子吃下第一口時,還閉上雙眼,好享受的樣子.




可愛的馬頭帶來的舒芙里蛋糕,超綿密的.




阿楓帶來的提拉米蘇,有原味及芋頭二種口味~








因為當天我借櫻花妹的廚房煮水餃,所以有些都沒有拍到,
像是小鹿帶來的小米酒及梅酒以及YYY帶來的冰棒!

同場加映:
這是濕背秀,只有部份來賓有緣共賞.也因為是濕背秀不能公開,所以僅以手震方式保護表演者!


安妮的碎碎念:

安妮是一個很容易感動與付出的人,
文筆不好的我,真的很難用文字將我的感受表達出來,
真的感謝南島的各位豐富了我每天的生活.

((來個大抱抱吧))
另外還有些南島團員因為趕攤所以比較晚到. 像是可樂超人
SUGI
SHEA
還有好多好多今天沒辦法同歡的團友們,真的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