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久聞大名的餐廳!

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巷口是紅景天冷飲店)
電話:02-2393-4780(但只接受詢問是否有營業,不接受電話訂位)
坐捷運的話則是在古亭站五號出口處!

 
在一個很不起眼的門口,



很不起眼的房舍裡頭居然有傳說中令人著迷的酸白菜鍋?



消費方式採自助式吃到飽,
(酸白菜,白肉,牛肉,羊肉,凍豆腐,青菜,豬血,蔥油餅吃到飽)
贈送的冷盤拼盤限一次!
消費金額380元,孩童240元(90~120公分)




酸白菜鍋是屬於東北火鍋,牆壁上有貼食用簡介,
如果沒有照著作,隨時會有人來糾正你!



一入座後會先來個冷盤拼盤,有冬粉,肉凍,排骨酥,肉丸子,
這些都是不用入鍋就可以直接吃的!
據說有人把它入鍋煮來吃,也被糾正了!




冬粉,吃起來酸酸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酸白菜入菜了。


 
肉凍,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一入口嘴裡的溫度就把肉凍給融化了。



炸肉丸子。個人認為普普,可能是因為冷掉的關係吧。
 


排骨酥,這就不錯吃了!如果是熱熱的就更美味了,可惜不能加點。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鍋子來了!
(那天並沒有客滿哦,從我們入座~鍋子上桌,大概等了二十分鐘)






凍豆腐,



肉品的部份我感覺也是弱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被現在都是現削的肉片把嘴給養刁了。


牛肉,老實說看到實品我的心頭有揪一下,
 


白肉,名符其實的白肉,我的心揪了第二下,



羊肉,揪了第三下,




酸白菜,如果嫌湯頭不夠酸,還可以再追加,
 


要說令我最驚豔的,最難忘的,最想再去吃的,就是這蔥油餅了!



餅皮又脆又薄,冷的熱的吃都好好吃!
我好後悔那天沒有加點蔥油餅!!
 



誰說沒有用瓦斯就不會強強滾,看這奔騰的程度!



安妮的碎碎念:

不知道是不是對台電勵進餐廳的期望太大,
還是美食節目看太多,
親自去吃了之後反而沒有那種悸動,

我看了一下這裡的員工平均年齡應該在45歲以上吧,
可能就是畢生都在台電服務的員工了!
服務並不會不好,如果單就服務業的層面來講,就是凡事都慢慢來!

但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他們是相當親切的,
親切到讓你感覺好像是到隔壁王伯伯家或是李媽媽家吃飯一樣。

再來說說品質,勵進的肉品是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與價格來作比較,我個人認為CP值並不是很高,
雖然每次給菜給肉分量都給的好豪邁!


題外話,
  

用餐時看到那位戴著小帽子的長者(看起來年紀不少囉!)都坐在一旁看著客人吃火鍋,
後來還跑到我老公身邊說:吃火鍋要把菜先挾到沾醬碗裡,
不可以稀哩呼嚕的就吃下去!對身體不好!

後來又逛到另外一桌跟年輕小妹妹們不知道說了什麼(可能是類似不要浪費食材之類的吧),
真的很可愛! 

 
這樣的舉動真的很像在鄰居家吃飯一樣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