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其他的網友的食記中看到高雄新堀江也有賣雞蛋仔.

今天我去吃這間雞蛋仔了,
結果...大失所望!
即便已有心理準備了!

雖然是現作的(按照常理來說,現作的小點心在口感上,一定會加分許多)
而外表跟台北迪化街的雞蛋仔 差不多,
但是口感根本就是差了十萬八里.

先說第一口咬下去,
沒有很酥脆的口感.
咀嚼第二口,
已經沒有脆的感覺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軟軟的雞蛋糕,
再咀嚼第三口,
已經有一點噎到....

整體來說,只有二個字....失望!

今晚吃了讓人失望的雞蛋仔後,
我己經著手開始研究雞蛋仔的作法,
(我是個行動派)
不久的將來,
或許你會在高雄的某個角落看到我在賣雞蛋仔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