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無名就是一個怪!
照片怎麼上傳都傳不上去!氣~~~

好啦!繼續寫食記!
我會知道這間店,
好像是在年初時,在某個網誌看到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但是我從沒去吃過.

直到那天跟SANDY去蓮潭會館吃下午茶,
我老公才提起水果報有報導一間義大利麵超便宜,
又有無限供應濃湯及飲料,
即便我老公記不得店名,
(這對他來說,很平常不過了)
我還是馬上就說出"洋角"這個店名.

因為該被水果報加持過,
所以過了餐期,店裡還是呈現客滿的情況,
也就因為如此,
不方便拍店裡的內裝,
反正就是以白色為基調,
看起來很清爽!





今天供應的,是洋蔥濃湯,
廚師把洋蔥熬的都化了!
以濃稠度及口味來說,
很不錯!!


這是菜單,真的蠻便宜的哦!









我們點了二個火鍋(昆布鍋及壽喜燒),西班牙海鮮燉飯,薯條

這是豬肉昆布鍋








這是豬肉壽喜燒




這是西班牙海鮮燉飯,看起來最好吃,
事實上,也真的最好吃!


薯條


加了很多的胡椒粉!
小朋友直喊辣!


以價位來說,真的便宜!
以口味來說,火鍋普普,
燉飯還不錯,只是九層塔味道很重!份量也不多!

如果下次再去吃,
我可能會選義大利麵吃看看吧!


洋角義式麵館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1號(青年路與苓雅路中間中山路上華南銀行旁)
電話:07-5366599
店內用餐濃湯&飲料無限量供應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