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咖啡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有穩定的客源,也有不少部落客有寫過這裡,
但我一直到知道有個朋友在內向工作,我才經常造訪的。

內向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一街22號1樓 (對面有停車場,但數量不多)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電話:07-241-1165
營業時間:12:00~21:00
有提供wifi及免費插座!




內向就在公寓或是華廈的一樓,招牌並不大明顯,所以我貼了正面照!


裝潢基本上是以黑,白,紅等色調!

簡單,明亮,又突出!





內向強調他們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專營speciaalty coffee(莊園級咖啡)


每週一~五的下午14:00~17:00還有推出超值下午茶,
任選義式咖啡或是單品+風味鬆餅,分享價250元



我不懂咖啡,身體因素也不適合喝咖啡,所以只有拍拍照給大家看看!


好像可以客製化咖啡豆!




在角落裡還有個視聽室,不知道是否有外借?
目前因為有畫展,所以裡頭也放了一些作品。


吧台區,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坐在吧台區!




雜誌櫃!據說這是我朋友設計的,她真是多才多藝呀!

在內向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櫃子吧!
運用視覺效果營造出另一種感覺!
到底是櫃子歪,還是我站歪了!哈哈!




接下來看看
menu吧!


這裡的手沖咖啡蠻有名的,據說老闆娘和我那位正咩朋友的功力都很不錯,



我老公來的話,都是點拿鐵!
他們家的奶類飲品都是用鮮奶沖調的!不是用粉精哦!


哇~這算是創意咖啡嗎?還有冬瓜拿鐵,甘蔗汁作的拿鐵?



我通常只能喝鮮奶茶類的!

不喝咖啡也不喝茶葉的朋友,還有花草茶可以選!



還有些輕食:





冰淇淋,

手工甜點,



很有巧思的摺紙,另外他們家的水壺還有打領結呢!可惜我忘了拍!

餅乾,朋友買來哄他兒子的,我偷偷吃了一塊,
很脆,但令我驚訝的是,他有好濃的乳瑪琳香,我很愛!



拿鐵,
這是朋友點的!
內向的另一個特色是,冰塊超大!大概有乒乓球大小,然後只放一顆就夠了!



我點的熱抺茶牛奶!抺茶味很重,熱熱的喝,好舒服!



燻腸糖霜蜜拖鞋,
這裡裡的拖鞋麵包是屬於鬆軟的口感,
燻腸很脆口,
上頭的蜂蜜很香,
一口把這些全部咬下,有點軟又有點脆,有點鹹又有點甜,
很豐富的口感與味覺,看起來很衝突,吃起來卻又不突兀!

但因為有加蜂蜜,所以感覺比較像甜點!不大像能吃飽的東西,



所以後來朋友又點了一份雞肉乳酪義大利拖鞋,
因為我帶他兒子去走走(小朋友坐不住),
所以我就沒吃到這道輕食了,
不過據朋友說因為是鹹的,所以略有吃到東西的飽足感。



帶我走,
這道輕食的名稱就是帶我走,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是由鬆餅,奶油,及店家自製的提拉米蘇作成的。

鬆餅吃起來脆脆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不過朋友說他比較喜歡吃像麥當勞早餐那種軟軟的鬆餅。

而提拉米蘇很特別,本來我以為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結果不是耶!
感覺有點像是結冰的蛋糕,但入口後又感覺到有沙沙的口感!


安妮的碎碎念:

現在起到9月12日止,在內向有辦畫展,
展出的對象是台南長榮大學的書畫水墨組學生,我正咩朋友的作品也有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來這裡喝喝咖啡,看看畫,
不過因為作品是有智慧財產權的,不可以拍照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